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公众号查题:一步一步搭建属于自己的查题

查题公众号教程我也是从小白摸索起来的,记得当时连mou鱼的人我都询问(但回答语气呵呵呵)。不懂就要问嘛,完全不懂PHP的小白。前前后后大概弄了一个月,也没有大佬可以带,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一个月才弄一个公众号,对于大佬来说肯定觉得好LaJi哈哈哈哈!但还是因为爱好感兴趣,也值得了。若有大佬想带我的也可以聊聊哈,因为我有耐心,努力上进哈哈哈哈。

2020-12-11 17:27:54 3158 23

原创 19080 反转链表

给定一个单链表的头结点L,长度为n,反转该链表后,返回新链表的表头。经反转后,原链表变为{3,2,1},所以对应的输出为{3,2,1}。要求:空间复杂度 O(1) ,时间复杂度 O(n)。第一行一个整数n,代表链表长度。如当输入链表{1,2,3}时,输出逆置后的单链表。

2023-03-20 15:29:47 246

原创 闰年是指(年份能够被400整除)或(年份能够被4整除但不能够被100整除)的年份。

【代码】闰年是指(年份能够被400整除)或(年份能够被4整除但不能够被100整除)的年份。

2023-03-19 21:27:07 448

原创 在某国,由于能源短缺,家庭用燃气费居高不下,政府提倡每家每户节约用气,特制定了阶梯燃气费的政策:

题目代码int main() { float x; scanf("%f",&x); if(x <= 30){ printf("%.2f",x*5); } else{ printf("%.2f",(x-30)*8+30*5); } return 0;}

2023-03-19 21:23:51 85

原创 8580 合并链表

设计一个算法将两个非递减有序链表A和B合并成一个新的非递减有序链表C。第二行:单链表A的各元素(非递减),用空格分开。第四行:单链表B的各元素(非递减),用空格分开。第三行:合并后单链表C的元素列表。第一行:单链表A的元素个数。第三行:单链表B的元素个数。第一行:单链表A的元素列表。第二行:单链表B的元素列表。

2023-03-17 16:11:51 155

原创 8579链式线性表的基本操作

2、输入2,表示要实现删除操作,紧跟着要输入删除的位置 3、输入3,表示要输出顺序表的所有元素 4、输入0,表示程序结束。编写算法,创建一个含有n个元素的带头结点的单链表L并实现插入、删除、遍历操作。本题目提供部分代码,请补全内容。测试样例格式说明: 根据菜单操作: 1、输入1,表示要实现插入操作,紧跟着要输入插入的位置和元素,用空格分开。

2023-03-17 01:04:32 160

原创 8578 顺序表逆置

第二行:输入顺序表的各元素,用空格分开。第一行:逆置前的顺序表元素列表。第二行:逆置后的顺序表元素列表。第一行:输入顺序表的元素个数。

2023-03-16 23:59:37 100 1

原创 【无标题】

编写算法,创建初始化容量为LIST_INIT_SIZE的顺序表T,并实现插入、删除、遍历操作。本题目给出部分代码,请补全内容。1、输入1,表示要实现插入操作,紧跟着要输入插入的位置和元素,用空格分开。2、输入2,表示要实现删除操作,紧跟着要输入删除的位置。3、输入3,表示要输出顺序表的所有元素。4、输入0,表示程序结束。

2023-03-16 23:14:30 59

原创 8577 合并顺序表

若线性表中数据元素相互之间可以比较,且数据元素在表中按值递增或递减,则称该表为有序表。编写算法,将两个非递减有序顺序表A和B合并成一个新的非递减有序顺序表C。第二行:顺序表A的各元素(非递减),用空格分开。第四行:顺序表B的各元素(非递减),用空格分开。第三行:合并后顺序表C的元素列表。第一行:顺序表A的元素个数。第三行:顺序表B的元素个数。第一行:顺序表A的元素列表。第二行:顺序表B的元素列表。输出时注意大小写和标点。

2023-03-16 23:13:22 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