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切萝卜的专栏

Fight For Freedom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路由器下设置局域网电脑共享

adsl路由器共享上网 在局域网内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不能与安装了Windows 98的电脑互相访问,安装了Windows XP 的电脑与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也不能互相通信。在工作站访问服务器时,工作站的“网上邻居”中可 以看到服务器的名称,但是点击后却无法看到任何共享内容,或者提示找不到网络径、无权访问等问题, 归纳为以下几点: 在XP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在网

2010-02-27 16:33:00 1206

原创 吊死鬼游戏Hangman游戏的C语言实现代码

游戏特色有三种难度等级可供选择,分别挖空1、2、3个单词位置。内置有10个单词,猜词时会随机抽取一个单词,并随机决定挖空哪个位置,使游戏更具趣味性。用户可以自己添加想猜的单词(10个以内均可)。用户猜错后会给出正确答案解题思路要显示单词,而且要用户在指定位置输入字母,故应用到一个函数,可以将光标定位到单词被挖空的位置等待用户输入。我构建了一个gotoxy()函数,是基于网上

2009-12-03 00:36:00 6258

Beginning Linux Programming 4th Edition学习Linux编程经典书籍!

2010年第四版英文版,英文很浅显易懂,比看中文还爽,:) 学习Linux编程经典书籍!大部分是C/C++,Shell编程在第二章中详细介绍。 从命令行到GTK+ / KDE编程,脉络清晰,值得一读!

2011-09-11

迷宫游戏的Java实现-合并不相交集类方法(源文件)

迷宫游戏的Java实现-合并不相交集类方法生成大迷宫(源文件) 唯一的遗憾是当初没有使用多线程机制 :-) 生成之后的界面是李逍遥走迷宫的游戏,可以调整视野大小等。 我的资源中可以下到该项目的jar包(0资源分)

2011-03-11

迷宫游戏的Java实现--合并不相交集类生成迷宫

使用Java编写的迷宫游戏,游戏人物为仙剑98中的李逍遥造型。 程序可以生成任意大小的迷宫,迷宫采用合并不相交集类方法生成。

2010-12-16

魔王语言解释器的java实现—界面程序

魔王语言解释器的Java实现。这个是jar文件,项目源代码请看我的另一个资源分享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46501 (主界面使用 Netbeans IDE 6.9.1 的可视化GUI设计)

2010-11-19

飞秋1.5 feiQ1.5 局域网专用即时通讯与传输软件

飞秋feiQ 局域网专用即时通讯与传输软件

2009-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