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tium Designer尝试制作PCB尺

疫情在家没事,正好今年**协会成立20年**,就想着画把PCB尺子纪念一下,当然能力有限,画的一般,旨在将制作的流程和一些技巧记录一下,分享给大家。

2020-03-02 18:47:50 3642

原创 利用MC34063升压180V的心(辛)路(酸)历(经)程(历)

心血来潮想要做个辉光钟

2019-06-19 09:52:59 6097 17

PCB.PcbDoc

利用Altium Designer设计的一把纪念协会成立20周年的PCB尺子,中规中矩的黑金配色,尺寸是175*30mm,正面量程是15厘米,中间放置了一些基本元器件封装还有我们学校校徽,器件封装按照电阻、电容、钽电容、二极管、三极管的顺序简单排布。背面量程是6英寸,中间放置了晶振和一些芯片封装还有协会的会徽(纪念20周年/(ㄒoㄒ)/)。侧面画了一个量角器,中间有挖槽,可以实际使用,底部做成了波浪的样子,平时上课可以用来勾勾画画。

2020-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