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概述粗糙集方法与应用

概述粗糙集方法与应用,RS方法已被成功地应用于机器学习、知识获取、决策分析、知识发现、模式识别、专家系统和决策支持系统等领域。有趣的结果已激励各个领域的专家研究RST及它的应用。

2015-04-29

灰色系统预测

灰色系统是通过对原始数据的整理来寻求其变化规律的,这是一种就数据寻找数据的现实规律的途径,称为灰色序列生成。

2015-04-15

回归分析预测方法

非线性回归模型按变量个数也可以分为一元非线性回归模型和多元非线性回归模型;曲线的形式也因实际情况不同而有多种形式,如指数曲线、双曲线、S形曲线等

2015-04-15

回归分析预测

回归是研究因变量随自变量变化的关系形式的分析方法。其目的在于根据已知自变量来估计和预测因变量的总平均值。

2015-04-15

马尔科夫预测方法

马尔科夫预测方法,是应用随机过程中马尔柯夫链的理论和方法研究分析有关经济现象变化规律并籍此对未来进行预测的一种方法。

2015-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