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能迪科技智能控制系统对中央空调进行精准、单独调控医院案例

空调新风机组智能控制新院区配置多组空调新风机组分散在各个区域,需要把多个机组集控起来,实现整体及局部的调控。手术室恒温恒湿控制手术室是新院区内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区域之一,对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都有精细的参数要求,需要满足对手术室环境采集精确,调节精准的工具。

2022-12-01 14:11:41 366

原创 易云维医院后勤综合管理平台为医院智慧后勤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督促使用医院智慧后勤运维平台,加强信息技术在医院后勤管理中的应用,平台可以快速有效地处理各种后勤数据信息,向后勤管理者呈现数据信息响应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为医院管理者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方法提供决策依据。整个信息平台不仅可以提高医院设备维修、巡检和维护等日常工作的效率,还可以实时监控能耗管理、系统管理和设备运行状态,实现医院能耗监管和设备管理的分类、子项和子部门计量,分析和统计各中心职能部门的管理数据、运营数据、资金使用、收入、资产、能耗和设备智能监控等功能信息。2、加强信息技术运用。

2022-11-29 17:00:33 706

医院空调控制系统项目案例资料

医院空调控制系统项目案例资料

2022-11-23

医院中央空调自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医院中央空调自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2022-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