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引爆点有感1

最近在读引爆点这本书,据说是产品的必读书目,怀着崇拜的心情翻开了,好了不说这些废话,但是书的纸质我特别喜欢,书控哈哈。         目前看完了一章,大体理解的就是引领潮流的是什么?什么条件会引爆这个触发点?像成功的因素是什么一样,这本书写的是引爆潮流的因素是什么?他主要讲了三个触发点:个别人物法则,附着力因素,环境威力。我并不想对其进行定义上的解读,我只想分享目前读完的感受,所以有什么缺点

2017-04-08 11:13:14 692

原创 怪诞行为学有感2

已经读完一半啦,完全推荐大家去读一读,不仅仅是对于一些行为有了更深的理解,像我来说对于一些诱惑也能看得更清楚!这俩天看了4、5、6、7章,其实作者对于一些社会固有的或者说人们已经习以为常的事情,拿实验去证明最后书面化,真的很佩服,简单说说我的理解与体会,仅供大家参考。       社会规范的成本,个人认为这节是对与社会利益方面来进行论证,是市场规范还是社会规范更能创造劳动力?社会规范简单来说是

2017-04-05 16:53:02 425

原创 怪诞行为学有感1

读了怪诞行为学的前三章,真的被完全震撼到了!怎么说呢,就是所写的道理完全符合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很多习以为常的事情被作者用实验证明,完全很震惊。简单分享下前三章的心得与体会。    前两章是相对论真相与供需关系的失衡,我觉得读完最大体会就是“对比”!生活方方面面对比在意识形态里给人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相对论怪圈中心思想是在对比中大家会去选择较有的那个,所以如果你想去实现某种目的找一些相对的去比较

2017-04-02 14:08:29 1012

原创 初次更博

今天第一次更博了,作为大四狗,终于定下决心做产品了,虽然很多人都会说读研究生后不做技术很可惜,但是我觉得人总是要过的幸福一点啊,做一个以后开心的职业,以后加班也不会有双倍的痛苦。     最近买了很多书,看了很多推荐,最终在产品市场、产品运营、用户体验等方面都买了经典的书。包括:引爆点、启示录、浪潮之巅、简约至上、用户体验要素、结网、怪诞行为学、斯坦福极简极经济学、Axure RP8。我自认为

2017-04-02 10:20:14 215

socket_chat

c++实现异步通信,主要使用socket完成,客户端可以进行私聊和群聊的操作,亲测有效!欢迎下载!有问题随时私信!

2017-10-15

commons-logging

commons-logging的jar包,亲测有效,还有很多commons的jar包,没有上传,有需要的可以与我联系,免费进行下载!

2017-09-20

hyperic-sigar

hyperic-sigar的jar包,可以实现监控的功能实现,亲测有效,可以直接使用,欢迎下载!!如果有技术问题,欢迎沟通。

2017-09-20

snmp4j-2.5.7-distribution

snmp4j-2.5.7-distribution,最新的snmp的jar包版本,欢迎下载!!!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欢迎交流!!!

2017-09-03

mysql-connector-java-5.1.7-bin

mysql的jar包 ,最新版本,免费下载!!!有需要的进行下载,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然后欢迎大家和我交流!

2017-09-03

屏幕录像专家

录屏专家可以录制视频和剪辑视频,安装方便,简洁明了。同时具有使用起来特别简单,有需要的可以进行下载!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2017-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