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百度地图的个人旅行轨迹记录APP安卓全套源码

一个基于百度地图的个人旅行轨迹记录APP,基于Andrioid平台开发。

2019-09-25

即时通讯全套JAVA源码

用JAVA语言,基于t-io开发的轻量、高性能、单机支持几十万至百万在线用户IM,主要目标降低即时通讯门槛,快速打造低成本接入在线IM系统,通过极简洁的消息格式就可以实现多端不同协议间的消息发送如内置(Http、Websocket、Tcp自定义IM协议)等,并提供通过http协议的api接口进行消息发送无需关心接收端属于什么协议,一个消息格式搞定一切!

2019-09-25

基于Laravel开发的在线点播系统全套PHP源码.zip

随着知识付费领域的兴起,尤其是知识付费领域的龙头“得到”的成功,知识付费领域俨然成为了新的风口。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知识付费领域的基础建设有了很大的进步,市场上面很多知识付费的平台可以在短短几分钟之内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知识付费应用。

2019-09-25

讯飞语音JavaWeb语音合成解决方案

在线语音合成,将文字信息转化为声音信息,给应用配上“嘴巴”。提供了众多极具特色的发音人(音库)供您选择。其合成音在音色、自然度等方面的表现均接近甚至超过了人声。这种语音合成体验,达到了真正可商用的标准。

2019-09-25

二维码生成工具全套JAVA源码.zip

一个简单易用的二维码生成工具,可自定义二维码颜色和码眼样式。

2019-09-25

语音机器人全套JAVA源码

硬件要求 Raspberry Pi 全系列,或其他 Linux 主机; USB 麦克风(建议选购麦克风阵列); 音箱(不建议蓝牙音箱); 软件要求 java 8 安装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jdk-8-dbg maven 随便哪个版本吧,主要是用于打包用的。如果在其它机器上打好包。就不需要 安装 打包命令: mvn clean -DskipTests package -am -pl robot-runner 配置 参见:配置wiki 参见 robot-runner\src\main\resources\profile.yml 主要是写百度语音appKey信息, 图灵机器人。 运行 找到 robot-runner/target/robot-runner-jar-with-dependencies.jar 上传到你自己的树莓派上。 将profile.yml复制到树莓派上robot-runner-jar-with-dependencies.jar 同一个目录下。 java -jar robot-runner-jar-with-dependencies.jar 直接运行。 免责声明 本项目只用作个人学习研究,如因使用本项目导致任何损失,本人概不负责。

2019-09-25

工作流引擎全套JAVA源码

工作流引擎全套JAVA源码包含表单引擎+流程引擎+权限控制,方便集成,配置灵活,适合中国国情的工作流引擎

2019-09-25

red5chatv2.1 red5建的一个FLASH视频聊天会议例子

red5chatv2.1 red5建的一个FLASH视频聊天会议例子,有JAVA和FLASH源码

2013-02-13

dwr-反向ajax技术

DWR(Direct Web Remoting)是一个用于改善web页面与Java类交互的远程服务器端Ajax开源框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包含AJAX技术的网站.它可以允许在浏览器里的代码使用运行在WEB服务器上的JAVA函数,就像它就在浏览器里一样。

2011-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