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利用Opencv和DirectShow打开多USB摄像头,可设置分辨率及帧率

利用Opencv和DirectShow打开多USB摄像头,可设置分辨率及帧率。工程已搭好所有的环境,不需再配置Opencv和DirectShow。下载可直接使用。平台为VS2013.

2016-06-02

简单得一蹋糊涂的代码行数统计软件

简单得一蹋糊涂的代码行数统计软件,下载完解压,查看里边的图片说明,很简单。

2015-04-07

RobHess的SIFT源码windows版本的

RobHess的SIFT源码, windows版本,现在作者主页上已经不提供此版本,因此,此版本为最后一版。本人亲测,可以直接使用,由于个人环境不同,可能需要小改一些。

2014-12-11

用opencv实现全景图拼接

用opencv实现了全景图的拼接,环境已经配置好,不用重新配置,直接下载,用VS2010打开就可以直接运行。里面带了原图片,代码非常简单。

2014-12-11

网络测试工具SocketTool

一款非常好用的网络测试工具,能创建服务端,客户端。多端同时创建。非常好用。

2014-09-23

华为P6 ROOT包

华为P6 root包,下载后直接打开,打开手机设置-关于手机,对准版本号连续点击几次后,会提示进入开发者模式,然后进入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打开。开始root吧,非常简单,本人亲测,root成功

2013-06-25

Google提供的ADB工具包

Google提供的ADB工具包 包含fastboot.exe 本人亲自测试,可以用。并已刷过华为U8950D成功

2013-04-05

VisualC++ 串口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源码)

Visual C++串口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代码 作者: 周韧研 商斌 丛书名: C/C++开发专家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082696 上架时间:2009-4-13 出版日期:2009 年4月 开本:16开 页码:485

2012-09-12

VSPM虚拟串口

VSPM 虚拟串口软件可以将TCP/IP、UDP广播映射成本机的虚拟COM 口,应用程序通过访问虚拟串口,就可以完成远程控制、数据传输等功能。 Ver2.65(2008-1-17)主要更新: 1.修正Service模式问题 2.增加一些插件 3.文档升级 京金华科技专业研发生产串口服务器、CAN-bus转以太网、开关量及模拟量转以太网产品。 http://www.powerip.net

2012-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