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数据库应用课程设计--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本课题要实现的是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在设计该系统时,应尽可能的贴近学生,便于用户操作。系统在实现上应该具有如下功能:   1.系统要求用户必须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系统。   2.系统应该提供学生住宿情况的基本登记。   3.系统应提供学生寝室内财产的相关信息。   4.系统应提供管理员的相关信息。   5.系统应提供寝室内物件状态的维修情况。   6.系统应提供查询功能,以方便用户对学生基本信息的查询及楼房信息的查询。   7.系统还应具有添加、修改、删除学生、管理员及维修人员的基本信息的功能。

2011-06-14

学生宿舍管理系统-需求分析大作业

本系统为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根据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经验,结合对自己学校宿舍楼管理老师的咨询和对同宿舍楼同学的调查,可得出相应的系统的主要用途: 1、每栋的宿舍管理员能够查询到宿舍楼的所有相关信息,包括某一学生在宿舍楼中住宿的信息、快件收发的信息、报修的相关信息等,以利于对整个宿舍楼的管理。 2、学生可查询自己所在宿舍的所有信息,便于根据自己的意愿更换寝室等。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