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VS]记一次“重置并删除更改 --hard”代码丢失后恢复的过程

千万不要随意尝试网上关于指令部分的代码,尤其是自己搞不懂的时候不要猜,网上很多是靠GPT或是复制回答问题的人,或者有些大佬虽然遇到的问题一致,但是环境并不相同。常备份!常备份!常备份!非会员使用Github或者gitee等各种非私有Git存储时需要确认上传内容是否为纯代码,是否掺杂其他大文件,是否超过Git托管服务器的限制。

2023-07-26 16:16:37 513 1

原创 [Uniapp]带进度提示下载、加载弹窗(官方组件)

前段时间写了一个Uniapp疑难杂症的文章,发现确实帮到了。

2023-06-16 10:37:31 474 1

原创 [Uniapp]实际设备尺寸和getSystemInfo()中的windowHeight等不符

也就是说,这个实际上应该是px和point直接的一个转换,这里可以去看下详细的百度解析,手机使用的分辨率是逻辑像素,而手机屏幕有个实际像素,这个像素之间会有个转换的倍率,就是getSystemInfo().devicePixelRatio。getSystemInfo 获取到的是与WebView一致的逻辑像素,你设置的模拟器是定义的物理像素, 他们之间的换算比例为devicePixelRatio。在Uniapp中,通过获取信息得到的实际尺寸与逻辑位像素不符,导致无法正常设置尺寸。

2023-04-13 14:00:13 980

原创 UniApp中动态绑定Style数值失败 | 动态绑定宽高无效(各属性正常但唯独效果无法实现)

坑,真坑,不报错、没联想,值还给照常赋,就是不让你用,无语透了,大神别喷,毕竟刚开始,此文写给同样摸不着脑袋的朋友。

2023-03-14 17:15:07 1859 4

原创 Winform项目多窗口间传递信息的使用记录(委托事务实例化空指针的解决)

测试了三种方法,最终认为通过委托事件从子窗口传递回主窗口最靠谱,但是从主窗口传递时则直接采用了New Form的时候直接传值,这样更方便,且每次子窗口都会Dispose,所以不用担心具体消耗。

2022-11-18 10:14:30 282

原创 CDLinux U盘制作教程

更多实用资讯和好玩的配置请加QQ群一起讨论:99654421本教程所有软件都可以进群索取 需要的软件有: ULtraISO, BootICE v 0.9,Grub4Dos 0.4.4 需要的硬件有: U盘一个,至少256M(必须先格式化为FAT32格式)需要的镜像有:cdlinux。用UltraISO 把ISO镜像写入U盘,写入类型HDD+目录1.用UISO软件打开...

2018-11-21 19:39:23 5078

原创 Ubuntu18.04LTS | Ubuntu18.04全详尽安装方法及显卡驱动问题

Ubuntu 18.04 LTS呜呼……程序员不搞一搞Linux系统好像就没玩过电脑一样 ,于是趁着闲暇的时间,干脆开始了对乌班图进行了学习,从今天开始,这个博客将开始记载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以及本人搜寻到的解决办法,希望广大爱好者能够从文章中找到自己的问题解决方法,能帮就帮,就当作是自己的学习啦~ 问题一:                         无法进入安装的情...

2018-08-20 21:52:12 94735 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