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行政部门岗位绩效考核与薪酬设计模板].李伟

以岗位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将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紧密联系;为企业提供成功整体运营的实践范本。 如何在实践中使岗位、绩效、薪酬三位一体的精细化管理实现具体操作的问题。为了方便大家参考,我们在书中把关键内容划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说明具体职能部门或企业整体绩效工作、绩效管理与薪酬管理的总体特点,为后面的绩效考核与岗位薪酬设计奠定理论基础;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企业整体或具体部门的绩效管理与考核的要点、方法与基本范例;第三部分,主要根据前面的理论和方法,为具体的关键岗位的绩效考核与薪酬模式设计提供实践操作范本。 由于我们更多考虑的是实践操作性和可借鉴性,因此,书中所涉及的具体岗位可能不会完全依据一个固定的企业组织结构。书中的绩效考核方法与薪酬设计模式也会从多样性与实用性出发,涉及众多的具体岗位,而不强求于全套丛书所有职位构成一个完整体系。从所涉及的具体岗位来说,我们运用的绩效考核方法主要是目标责任制,薪酬模式主要是以岗位为基础的薪酬模式。当然,薪酬模式还将受制于企业支付能力、企业内外部薪酬竞争力与平衡性等客观因素。

2018-12-09

CPI Indico 100发生器图纸.pdf

加拿大CPI公司生产的医用高压发生器,目前是中国,也是世界上装机量最大的用于医用x光机的高压发生器。

2016-10-10

医学影像报告系统(单机版).rar

免费,好用,够用。比很多所谓大公司出的PACS系统里报告程序都要强大

2013-03-31

LED调光技术全攻略.pdf

作为一种光源,调光是很重要的。不仅是为了在家居中得到一个更舒适的环境,在今天来说,减少不必要的电光线,以进一步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是更加重要的一件事。而且对于LED光源来说,调光也是比其他荧光灯、节能灯、高压钠灯等更容易实现,所以更应该在各种类型的LED灯具中加上调光的功能。

2012-10-08

1200例实用自动化机械与机构技术咨询图册续编800例.

1200例实用自动化机械与机构技术咨询图册续编800例.是机械设计人员不可缺少的重要参考资料.

2012-10-08

自动省力机械300例

各类直进运动机构,对机械设计人员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

2012-10-08

新编传感器技术手册

系统地介绍了光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测试,计算,计算机应用,生物工程等领域各类传感器的基础,原理与应用方面的知识。较深入的阐明传感器原理与特性,设计,制造,校准和使用计术。

2012-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