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ehavior-Driven Development with Cucumber.epub

行为驱动开发是一种第二代测试驱动开发。本书介绍行为驱动开发的基本方法及原理。即使不用Cucumber行为驱动开发工具,通过本书可以学到BDD。

2019-05-23

Elixir in Action, 2nd Edition.pdf(无水印-正版PDF)

Revised and updated for Elixir 1.7, Elixir in Action, Second Edition teaches you how to apply Elixir to practical problems associated with scalability, fault tolerance, and high availability. Along the way, you'll develop an appreciation for, and considerable skill in, a functional and concurrent style of programming.

2019-05-12

Data Science-Concepts and Practice, 2nd edition

Learn the basics of Data Science through an easy to understand conceptual framework and immediately practice using RapidMiner platform.

2019-03-16

Great Big Agile-An OS for Agile Leaders

敏捷开发技术已逐步成为软件开发的主流。但是如果只注重敏捷的形式,而不理解敏捷的深层思想,发挥不了敏捷开发的巨大作用,而且可能导致低效。本书介绍了把敏捷导入到团队,乃至整个公司的更大范围时的基本方法,可能出现的问题即对策。

2019-02-23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2nd edition

从C++11线程已成为C++语言的一部分。2012年出版了C++ Concurrency in Action的第一版,时隔将近7年出版了该书的第二版。较完整地介绍了C++17的多线程编程方法。

2019-02-09

Hands-On TypeScript for C# and .NET Core Developers

TypeScript 是强类型的JavaScript,用于开发Web应用。由于强类型,所以今早发现非法类型的错误,而且通过Intellisence可提高开发速度。

2018-11-17

Effective SQL-原版PDF

本书讲述了如何设计和实现数据库,特别是介绍了编写更有效的SQL的方法。

2018-11-11

用户故事地图-带目录

故事地图是一门在需求拆分过程中保持全景图的技术。Jeff的用户故事地图方桂能够为程序员所理解,同样也可以为设计师所理解。

2018-11-11

Learning RxJava(原版英文PDF)

响应式编程(Reactive Programming)是当今高度受关注的程序设计范式。RxJava源于微软的Reactive Extension(即,Rx.NET)。本书是学习响应式编程方法的较好的入门书。

2018-08-13

Unlocking Agility(2018.8) EPUB英文版

敏捷开发方法在欧美已经相当普及。但是仅仅作为开发方法是不够的,组织级别也需要转变。本书介绍了如何把敏捷推广到组织级别的方法。

2018-07-29

Java By Comparison - Become a Java Craftsman in 70 Examples

本书通过70个代码例子说明了如何编写好代码。虽然代码是用Java写的,但是其思想适合于所有开发人员。

2018-07-11

C++ Programming From Problem Analysis to Program Design 8th 带书签

作为第一门程序设计语言的美国大学本科教材。结合代码和图示让学生更容易掌握程序设计的原理。覆盖了C++14。作者是数学系教授。

2018-06-06

软件工程手册(Software Engineering Handbook by Jessica Keyes) 英文版

很多软件工程的书都从学术角度介绍软件工程。本书以手册形式提供软件工程的内容,便于直接参考所需内容。特别是,附件中提供了各种文档的样例。 Unfortunately, much of what has been written about software engineering comes from an academic perspective which does not always address the everyday concerns that software developers and managers face. With decreasing software budgets and increasing demands from users and seni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directors need a complete guide to the subject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The successor to the bestsell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Productivity Handbook, this book fulfills that need.

2018-06-05

Software Engineering in the Agile World

作为一个学科的软件工程越来越空洞,由于范围太广,很难介绍具体内容,变成了软件开发的一般性介绍。本书介绍了敏捷时代的软件工程。可供参考。

2018-06-03

敏捷企业(The Agile Enterprise: Building and Running Agile Organizations) 英文版

敏捷开发不仅仅是开发团队的事情。企业的各层也需要成为敏捷,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导入敏捷开发思想。 Discover how to implement and operate in an Agile manner at every level of your enterprise and at every point from idea to delivery. Learn how Agile-mature organizations adapt nimbly to microchanges in market conditions. Learn cutting-edge practices and concepts as you extend your implementation of Agile through the entire enterprise to meet customer needs.

2018-06-02

修改软件的艺术(Beyond legacy code) 英文版

敏捷和精益开发越来越普及,是软件开发的趋势。 敏捷需要软件过程,而且需要理解敏捷过程的原理。但更重要的是软件开发的技术,没有技术的过程会变成空架子。本书介绍的基本的9个开发技术。 然而感觉书名不很贴切。内容并不是如何修改已有代码。

2018-05-31

A First Course in Machine Learning, Second Edition

This book is based on material taught in a machine learning course in the School of Computing Sc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UK. This book hopes that this book will continue to be useful to anyone without a machine learning background who wants to give themselves a solid foundation in this area.

2018-05-12

The Agile Developer's Handbook EPUB格式

这是一本敏捷开发的入门书,总结了敏捷开发方法的常用实践。可作为敏捷开发的参考手册。

2018-05-10

领域驱动设计模式、原理与实践(中文版)

Eric Evans在2004年出版领域驱动设计一书时,并没有得到很大关注。但近年来软件越来越复杂,为了控制软件软件复杂性,领域驱动设计得到了广泛的关注。Eric Evans一书是伟大的著作,但不适于对初学者阅读。本书虽然页数多,但易于理解领域驱动设计的思想,并易于实践。初步理解后建议进一步阅读Eric Evans的领域驱动设计。

2018-05-06

Programming Interviews Exposed 4th Edition(程序设计面试技巧) pdf

本书介绍了开发人员面试中必要的知识,并介绍了应对面试的方法。

2018-04-22

Adaptive Code Agile coding with design patterns and SOLID principles(2nd)

ePUB格式。可用iBook阅读。 本书概要介绍了如何设计好面向对象软件。重点是SOLID设计原则。另外简单介绍了如下一些内容: 1.敏捷过程,Scrum和看板。 2.重构 3.依赖注入

2017-10-28

代码重构-重构是设计演进的基本方法

软件设计是演进过程,而重构是设计演进的基本方法。重构是指不改变软件行为的前提下,修改程序内部结构。重构说简单,做不简单。首先,需要知道代码的好坏,即代码异味,设计原则等。其次,需要以自动测试作为保障。

2017-10-22

C++ 依赖注入

软件设计是控制依赖关系的方法和方式。其中依赖注入起很重的作用。依赖注入是简单,但非常强大的设计模式。本文介绍依赖注入的概念,并介绍简单且实用的C++依赖注入容器的一种实现方法。

2017-10-22

31 Days Refactoring

软件设计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学习需求,领域,软件结构。而学习过程就是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重复过程。所以,软件重构是软件开发的根本和基础。Martin Fowler写过关于重构的长篇书。本书是常用重构类型的简单介绍,可作为入门和手册。

2014-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