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页面访问跳转中文参数乱码

1、利用request.setCharacterEncoding("UTF-8");此方案来设置Tomcat接收请求的编码格式,只对POST方式提交的数据有效,对GET方式提交的数据无效!2、要设置GET的编码,可以修改server.xml文件中,相应的端口的Connector的属性:URIEncoding="UTF-8",这样,GET方式提交的数据才会被正确解码。

2024-03-11 10:31:43 99

原创 帆软低版本打开高版本

使用记事本打开模板 修改 DesignerVersion 的值,8.0的是"IAA",9.0的是"JAA",10.0的是"KAA",11.0 是"LAA"(不建议从低版本改到高版本容易出现兼容问题)1. V11.0转8.0:修改DesignerVersion值后无法用v8.0软件打开。

2024-02-23 10:40:28 201

原创 Oracle随机数生成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Oracle会对查询结果集进行缓存,因此每次运行相同的查询时都会得到相同的随机结果。若想获取不同的随机结果,可以添加一个参数或者使用当前系统时间作为输入。DBMS_RANDOM包提供了一些功能来生成随机数字、日期等类型的值。表示最大值(默认为1)。这将返回在指定范围内的随机数字。这将返回在指定范围内的四舍五入后的随机整数。RAND()函数也可以用于生成随机数字。这将返回一个介于1和1000之间的随机数字,使用。函数将其填充到长度为10的字符串中。表示最小值(默认为0),

2024-01-18 11:26:32 528 1

原创 HttpServletResponse不能调用setCharacterEncoding、getLocalAddr方法

问题描述:IDEA提示response.setCharacterEncoding("")和getLocalAddr()方法无法识别。问题处理方式一:重新换了个servlet.jar包。如果还有其他方式,后续补充。

2024-01-12 14:23:16 378 1

原创 Windows 11 家庭中文版远程桌面连接,出现身份验证错误

WIN+R,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023-12-18 16:04:20 912 1

原创 PL/SQL安装与配置

OCI库:D:\Program Files\Oracleinstantclient_21_9\oci.dll。ORACLE主目录:D:\Program Files\Oracleinstantclient_21_9。选择需要下载的版本点击“Download”按钮。下载好后,双击运行安装包。三、配置ORACLE。ORACLE环境变量。

2023-07-03 16:52:08 129 1

原创 Java开发环境配置之Maven配置

在弹窗的对话框中展开【构建、执行、部署】或【Build,Execution,Deployment】-》【构建工具】或【Build Tools】-》【Maven】或者在 IntelliJ IDEA 工作区上方的菜单栏中选择 File ,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则 【设置】或【Settings...】,如下图。1.在欢迎页面左侧选择【自定义】或【Customize】,然后右侧选择【所有设置...】或【All settings...】找到标签,在里面添加以下代码,使用阿里云镜像。

2023-06-02 10:46:55 4116

原创 Java 开发环境配置----JDK配置

下载JDK首先我们需要下载java开发工具包JDK,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点击如下下载按钮:在下载页面中你需要选择接受许可,并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对应的版本,本文以 Window 64位系统为例:下载后JDK的安装根据提示进行,还有安装JDK的时候也会安装J...

2023-06-02 09:42:33 341

原创 Dos命令学习(一)

11、删除文件:del。del后面如果接的是文件夹/目录,删除的都是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删除文件夹用rd命令。5、 清屏:cls(类似QQ聊天右键清屏功能,不会删除历史记录)2、切换盘符:c: d: e: 大小写没有区分。1、控制命令台:win+r--->输入cmd。10、复制文件命令:copy。3、显示详细信息:dir。4、改变当前目录:cd。6、切换历史命令:上下键。7、补全命令:tab键。

2023-04-12 15:22:45 65 1

原创 oracle查询表字段有值的字段并返回结果集

oracle查询表字段有值的字段并返回结果集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Pro_a(tablename In Varchar2 , p_cur out sys_refcursor)AsCursor temp IS Select column_name From user_tab_columns WHERE table_name=Upper(tablename);v_num Number;v_cxSQL varchar2(2000);Begin v_cxSQL:=

2020-08-07 15:55:15 736

Redis-7.2.4

Redis-7.2.4 源码

2024-01-09

Xftp-7.0.0142p.exe

Xftp是一款支持SFTP和FTP协议进行文件传输的Windows系统软件,采用了类似于Windows系统风格的文件展示界面,能像操作Windows系统文件一样操作服务器上的文件。 可以与Xshell配合使用。

2023-12-12

Xshell-7.0.0142p.exe

Xshell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安全的终端模拟器,支持SSH、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通俗来讲就是远程操控。可以与Xftp配合使用。

2023-12-12

Xftp-7.0.0049

Xftp是一款支持SFTP和FTP协议进行文件传输的Windows系统软件,采用了类似于Windows系统风格的文件展示界面,能像操作Windows系统文件一样操作服务器上的文件。 可以与Xshell配合使用。

2023-12-12

Xshell-7.0.0137.exe

Xshell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安全的终端模拟器,支持SSH、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通俗来讲就是远程操控。

2023-12-12

java JDK-17 64位包

java JDK-17 64位包

2023-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