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 离线打包对接谷歌banner广告

/采用startActivityForResult开启新的界面,当界面关闭时可以处理返回结果, CODE_REQUEST请求码是唯一标识。//设置要开启的Activity包类路径 com.HBuilder.integrate.MainActivity换掉你自己的界面。b、在app/src/AdroidManifest.xml 中 application节点加入。// intent.putExtra("uni_key","来自uniapp的值");//请求码保证了,开始的新界面和返回的是同一个操作。

2023-03-24 16:46:45 844 1

原创 mac如何生成sh1证书

mac 生成安卓sh1

2022-12-26 17:09:30 213

原创 ios 统计代码

打开终端,用cd命令定位到工程所在的目录,然后调用以下命令即可把每个源代码文件行数及总数统计出来find."("-name"*.m"-or-name"*.mm"-or-name"*.cpp"-or-name"*.h"-or-name"*.rss"")"-print|xargswc-l。

2022-07-27 16:14:31 106

全部国家名称中英文翻译

国家名称翻译

2022-12-26

软件设计师

往年软件设计师考试的试题,课程讲义,详细的答案,

2013-09-15

手机开发注意事项

里面包裹界面注意事项,开发注意事项,代码注意事项,设计注意事项

2013-09-15

11年linux最佳发行版

这类的文章很无聊,但也很受欢迎,不过本文有点不同,主要为你推荐不同的应用场景下的最佳的 Linux 发行版本,没有之一。

2011-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