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装IE10/IE11所需补丁包(32位与64位)

安装IE10/11时提示需要下载5个更新(32位与64位),做成补丁包,方便大家使用。

2021-05-15

金融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分级指南(JRT0197-2020).pdf

2020年9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印发《金融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分级指南》(JR/T 0197-2020)(下称《指南》),根据金融业机构数据安全性遭受破坏后的影响对象和所造成的影响程度,将数据安全级别由高到低划分为五级。

2020-12-31

Informix Client SDK 4.10 For Windows

Informix Client SDK 4.10 For Windows 32位,开启OAT服务进行infoxmix管理。

2018-12-03

Informix csdk 2.8.1_win x86

Informix client SDK 2.8.1 windows 32位版本,找了好久,推荐下载使用。

2018-12-03

SSL/SSH server

Bitvise SSH Server (WinSSHD)是提供了Windows平台上提供最佳的终端支持.

2017-08-26

轻量级日志服务器 for windows

轻量级windows日志服务器

2017-08-26

MyWebServer-v3.6.22_轻量级webserver

轻量级webserver,好用,易用。

2017-08-26

Windows整G分区单文件

Windows整G分区单文件工具,在工具中填写整数,会自动换算出分区时所填的数值,小巧方便。

2015-04-26

PDF绿色阅读器(windows)

Foxit5史上最小巧的PDF绿色阅读器,下载后使用~

2015-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