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struts的图书预订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

最切合实际,最容易采用的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文档,假一赔十.

2013-05-17

企业版_图书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最实用的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文档,毕业设计必备材料,假一赔十!

2013-05-09

通用型_网上书店开发与设计.doc

最完整,最实用的网上书店设计与实现文档,毕业设计的理想参考.

2013-05-09

基于SMTP协议电子邮件收发系统的设计

电子邮件(简称E-mai1)又称电子信箱、电子邮政,它是—种用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换的通信方式。它是全球多种网络上使用最普遍的一项服务。这种非交互式的通信,加速了信息的交流及数据传送,它是—个简易、快速的方法。通过连接全世界的Internet,实现各类信号的传送、接收、存贮等处理,将邮件送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到目前为止,可以说电子邮件是Internet资源使用最多的一种服务,E-mai1不只局限于信件的传递,还可用来传递文件、声音及图形、图像等不同类型的信息。

2012-06-15

Ns2中单播动态路由的实现与扩展

S2是在网络研究和设计广泛使用的一个网络仿真器,但NS2对路由协议的实现过程非常复杂,所以严重阻碍了网络研究者对原有路由模块的扩展和仿真。本文详细剖析了NS2中单播动态路由的功能和实现过程,提出了在NS2中扩展路由协议的方法,最后通一个路由扩展实例说明了扩展方法的可行性。

2012-06-15

图书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本系统主要介绍了图书管理系统设计的全过程,是基于C/S体系结构模式,采用微软开发工具VB6.0和微软数据库ACCESS2000设计,实现了一般图书销售及管理的常用功能。

2012-06-15

IPv6骨干网络的拓扑发现与带宽测量.doc

IPv6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核心协议,其各项技术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在接下来的两、三年中,IPv6在全球范围内将进入大规模部署阶段在此背景下获取其骨干网络的网络拓扑及网络性能对于了解IPv6的技术和其应用发展都有重要意义。本文分析研究了现有IPv4骨干网络拓扑发现和带宽测量的方法。在此基础上,探讨了IPv6网络的变化及其自身的特点,根据这些特点提出了IPv6骨干网络拓扑发现以及带宽测量的方案。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对于其中的技术难题给出了解决方法。

2012-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