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 如何给 iframe src 赋值

2.将变量赋值给 :src。

2024-03-01 10:54:54 187

原创 Spring Cloud Gateway 整合 sentinel 控制台不显示网关配置

整合时发现在控制台不显示对应的网关配置如下图1, 网上找的启动说明不明确,关键一步如。

2023-10-25 08:57:18 257 1

原创 2023-10-24 程序员节

对于一个在一线开发16的老开发人员,很想借着此次机会对广大程序员说一句,节日快乐,注意保重身体,开心编码,愉快生活。

2023-10-20 09:08:24 94 1

原创 vue3 vite和ngnix代理转发header区分大小写

res.header.authorization 将大写转化为小写,ngnix不做处理,res.header.Authorization。今天遇到一个比较坑的问题,后台设置头部信息 res.header.Authorization,vite代理后头部获取为。

2023-10-20 08:45:39 228 1

原创 陪诊小程序全套前后端源码最新技术开发

陪诊小程,采用目前最流行的后端微服务和前端vue3技术实现,可以快速上线,需要商用的朋友前联系,微信号:21962734 价格十分美丽

2023-10-13 11:09:30 137

原创 vue3+ts 实现语音播报功能

vue3+ts 实现语音播报功能,使用浏览器内置功能即可实现语音播报功能。你有新的订单注意查收。

2023-09-19 10:07:25 239

原创 uniapp+vue3+ts+picker 实现二级联动效果

uniapp+vue3+ts+picker 实现二级联动效果

2023-08-30 10:42:39 229 1

原创 sun.misc.BASE64Encoder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对应网上内容进行了整理,亲测可用

2023-08-22 14:10:42 1048 1

原创 idea Maven enforcer 插件 检查代码冲突

maven依赖冲突是实际工作中遇到时比较难解决的问题,本文可在搭建工程前检查一下是否有问题提前解决,也可在生产时遇到问题作为idea maven helper的辅助来使用

2023-06-14 13:28:54 189 1

原创 idea 切换SVN路径

以上为切换svn路径的过程。

2023-05-10 13:24:52 630

原创 idea 重新命名类无效解决办法

2023-05-10 13:23:09 1321

原创 【OIDC】概念

OIDC是Open ID Connect的缩写,相对于oauth来说OIDC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措施和token加密,以及规定了用户的头像必须为picture(图像)而不是avatar(虚拟符号),这让开发者在接入ODIC是不需要做字段对齐,OIDC是单点登录的一种实现方式,其主要作用是简化用户创建账户和注册的流程。OIDC是一个面向身份认证的过程,而oauth是一个面向授权的过程,同时OIDC也是在oauth上的一个扩展,主要是在oauth协议的基础框架上加了一些具有唯一性的工作流。一、OIDC是什么?

2023-04-21 14:39:38 459

原创 微服务系统数据处理功能

几乎在任何一个系统中,都离不开权限的设计,权限设计 = 功能权限 + 数据权限,而功能权限,在业界常常是基于 RBAC(Role-Based Access Control)的一套方案。数据权限功能的设计意义不仅在于保护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还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易用性。同时,数据权限功能还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易用性,因为它可以根据用户的角色和权限来动态显示不同的数据和功能,从而使用户只看到他们需要的数据和功能,而不会感到被过度干扰。PIGX 微服务开发平台。

2023-04-21 14:25:05 187

原创 权限管理实现

微服务开发平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方法(Role-Based Access Control,简称 RBAC)是目前公认的解决大型企业的统一资源访问控制的有效方法。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是一种常见的访问控制方法,它将用户的权限赋予不同的角色,然后将角色与资源的访问权限相关联。在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中,用户不直接被赋予权限,而是被分配到一个或多个角色,这些角色被授予访问资源的权限。当系统的规模变大时,可以添加新的角色和资源,并将它们与现有的角色和资源进行关联,而无需重新分配每个用户的权限。

2023-04-21 14:20:21 103

原创 分布式系统认证技术方案

2023-04-21 14:04:54 43 1

原创 Spring Cloud 微服务鉴权技术选型

Spring Authorization Server 必须基于java17才能使用。

2023-04-21 13:59:18 44 1

原创 介绍一下Atomic 原子类

Atomic 翻译成中文是原子的意思。在化学上,我们知道原子是构成一般物质的最小单位,在化学反应中是不可分割的。在我们这里 Atomic 是指一个操作是不可中断的。即使是在多个线程一起执行的时候,一个操作一旦开始,就不会被其他线程干扰。所以,所谓原子类说简单点就是具有原子/原子操作特征的类。

2023-04-19 16:23:47 74 1

原创 Mybatis-Plus调用oracle存储过程返回多个结果集

需要注意的是:1.与mybatis不同 CALL的外层不能用大括号否则报错。3.调用后结果集通过传入的map返回。2.需要定义返回结果集。

2023-03-24 15:49:09 474 1

uniapp+vue3+ts+picker 实现二级联动效果

全部为最新技术实现,vue3+typescript+uniapp最新版本,解决官方网站没有二级实现+picker,亲测好用

2023-08-25

WIN11 .NETFRAMEWORK3.5 离线安装包

针对WIN11 不能更新 .NETFRAMEWORK3.5 情况下可以用离线安装包 setup 下一步就可以

2023-04-19

单独可以运行的 Telnet小工具非常实用

单独可以运行的 Telnet小工具非常实用,用法与微软自带的telnet差不多,只是命令不太一样 open 127.0.0.1 15672

2023-04-19

Oracle的SQL监视工具SQLTracker

这个版本可以在Win11上直接运行无需安装.NETFRAMEWORK3.5

2023-04-19

VMware扩容根目录.docx

虚机机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初期分配根目录不足,导致根分区使用率达到100%,此文章为作者借鉴网络其他资源整理成,亲测有效

2020-11-30

Struts2.0权威指南完整版

我这可不是骗人的,虽然分要的高了点,但是是真货。

2010-07-20

VBScript语言参考.chm(中文手册)

VBScript语言参考.chm(中文手册)

2008-10-04

css中文手册(完整版)

css中文手册(完整版)有完整的css相关知识。

2008-10-04

MyEclipse使用CVS教程(word版)

MyEclipse使用CVS教程(word版)

2008-10-04

《SQL 参考手册》中文版 .chm

《SQL 参考手册》中文版 .chm一本学习sql的好书

2008-10-04

Dwr helloworld小例子

用Myeclipse 做的小例子,通过最小的例子可以深入学习。

2008-10-04

用java做的测试服务器带宽项目(原创)

用java做的测试服务器带宽项目,可以保持连接不断测试局域网的带宽

2008-10-02

用javascript做的动态数实现权限管理树形结构(原创)

用javascript做的动态数实现权限管理

2008-10-02

sqlserver语法实例大全(完整版)

sqlserver语法实例大全(完整版)

2008-10-02

jsp图书管理系统 用 jsp+access(原创)

具有完整的代码的jsp+acess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不用修改,就可以运行。如果用来做毕业设计此系统是最好的选择,结构清晰。

2008-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