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ESD204B_204C_207

JESD204B,204C,207 标准,主要是ADC/ADC与数字芯片的接口规范。不想从JEDEC.org下载的,可以从这里下。

2020-11-09

Introduction to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ircuits 2nd Edition.pdf

2018年新书。Foreword by Behzad Razavi. 系统介绍无线通信电路中个各个方面。

2020-07-16

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的GPS信号跟踪技术.pdf

摘 要: 提出一种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的 GPS 信号跟踪方法,通过扩展卡尔曼滤波器,得到基于相 干积分支路的滤波模型,有效地削弱常规 GPS 跟踪环路中的跟踪误差,增强接收机的抗干扰性能,提升 其在信号较弱位置下环路的跟踪性能,对加入惯性信息条件下惯性信息对系统所产生的影响做了相应的 分析研究。通过仿真对比结果可以知道:当处于弱信号条件时,与通常用到的 GPS 信号跟踪方式相比, 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的信号跟踪算法可以有效提升跟踪的精度。

2020-06-18

802.3-2012.rar

IEEE 802.3是以太网标准。全套spec共有6个section。里面有8B/10B, PCS, PMA的介绍。里面有10Gbps基带网络介绍。

2020-06-08

eCPRI_2.0.rar

最新eCPRI spec 2.0, 2019年5月更新。 Common Public Radio Interface (CPRI). CPRI 规范灵活有效地对无线基站进行产品划分,便于独立地发展无线设备控制中心(简称 REC)及无线设备(简称 RE)技术。

2020-05-07

ADI-tutorial-DDS.pdf

Direct Digital Synthesis. analog device Inc. 的DDS教程。虽然是1999年的老材料,但对DDS的原理解释的很到位,有DDS的性能分析。是不错的入门级DDS教材。对通信系统设计者有帮助。

202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