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0写shell(三)

今天我们学习下特殊变量,首先来看一下local. local variables 这种变量只在函数中使用 我们举个例子,看一下下面的这个脚本 #!/bin/bash set -e #代码块 {                              echo "进入代码块"     var="Learn Shell"     echo $var } pri()

2015-06-05 09:28:31 151

原创 从0写shell(二)

在shell中如何使用变量呢?我们直接来看代码var.sh #!/bin/bash #定义变量 var=name #使用变量 echo $var exit 0 这段代码非常简单,就只是简简单单定义了一个变量var,赋值为name,然后使用$符加变量名来取其值即可,哈哈,使用变量很容易吧!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下特殊字符 #      注释,它既可以放在行首,也可以放在命令行的后面

2015-06-04 14:48:02 184

原创 从0写shell(一)

学习shell有很长时间啦,每次都断断续续的.参加工作后,觉得shell非常重要,所以决定全面系统的重新学习一下.好吧,现在开始我们的shell之旅!    shell是一种解释性的语言,对于我们管理linux系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花点时间学习下shell,你绝对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们首先来看一个简单的shell脚本,我把它命名为hello.sh     #!/bin/bash

2015-06-03 15:39:48 266

ffmpeg_qt.zip

此demo基于Qt5 ffmpeg 4.1硬解4K视频,可网络拉流,代码简单明了,仅做少许修改即可。

2020-08-05

gsoap_2.8.102.zip

官网下载最新源码gsoap_2.8.102.zip版本,供大家方便下载!可以开发onvif客户端以及服务器!

2020-05-20

QtDemo.zip

根据海康库开发的监控测试平台,实现了云台控制(上下左右等),预览,拍照以及录像功能,使用Qt4.8实现。

2019-10-09

rv1108 emmc支持列表

本文档详细列出了emmc支持列表,画板选flash可以参考的!

2018-05-29

i2c调试工具

i2c设备的调试工具,能探测I2c的地址。

2016-07-20

sed&awk(第三版修订版)

学习shell脚本的书籍,对全面学习sed,awk很有用处啊!

2015-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