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indle版响应式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

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了。本书将当前Web设 计中热门的响应式设计技术与HTML5和CSS3结合 起来,为读者全面深入地讲解了针对各种屏幕大 小设计和开发现代网站的各种技术。不仅讨论了 媒体查询、流式布局、相对字体、响应式媒体, 更将HTML5和CSS3的相关知识点一并讲解,是学 习最新Web设计技术不可多得的佳作。

2018-11-07

Kindle版图解HTTP-上野&宣

HTTP 协议本身并不复杂,理解起来也不会花费 太多学习成本,但纯概念式的学习稍显单调。前 端工程师也许对各种具有炫酷效果的页面的实现 技巧、赏心悦目的 UI 框架更感兴趣,但因此常 常忽视了 HTTP 协议这部分基础内容。实际上, 如果想要在专业技术道路上走得更坚实,绝对不 能绕开学习 HTTP 协议这一环节。对基础及核心 部分的深入学习是成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前 提,以不变应万变才是立足之本。

2018-11-07

GO开发实践

关于go语⾔言核⼼心思想的讨论 What would you submit as the Zen of Go? 。其中pinpinbo的最佳 回答深得我⼼心。 Get shits done in a fast, readable, testable, predictable manner.

2018-11-07

MySQL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

主要内容包括 MySQL 各功能模块组成,各模块协同工作原理,Query 处理的流程等

2013-04-27

Discuz数据字典,非官方版

Discuz数据字典,非官方版。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2009-07-13

WEB 应用测试 应用测试

WEB应用测试 应用测试 应用测试 应用测试 应用测试

2008-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