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0 IPMI Introduction.pptx

IPMI内容详细介绍

2021-12-25

Intel_Low_Pin_Count_LPC_Interface_Specification

英特尔 LPC接口规范,LPC总线,原名叫Low pin count Bus,是在IBM PC兼容机中用于把低带宽设备和“老旧”连接到CPU上。那些常见低速设备有:BIOS,串口,并口,PS/2的键盘和鼠标,软盘控制器,比较新的设备有可信平台模块。LPC总线通常和主板上的南桥物理相连,南桥在IBM PC AT平台上通常连接了一系列的“老旧”设备,例如两个可编程中断控制器, 可编程计时器和两个 ISA DMA 控制器。

2021-12-25

利尔达NB-IOT命令说明

利尔达NB-IOT命令说明。包括利尔达NB-IOT模块常用命令的解释,供软件设计参考使用。

2018-10-16

利尔达NB-IoT模块参考设计手册

利尔达NBXX-1系列 NB-IoT模块参考设计手册。内容包括模组的原理图和PCB参考设计,及模组封装。适用于硬件设计。

2018-10-16

STM32控制SX1278实现Lora通信

STM32F103CB控制SX1278实现Lora通信的工程文件,可直接编译运行,测试过可用。适用于STM32F103系列芯片。

2018-05-03

友善之臂Tiny210电路图

FriendlyARM-210板子的电路图,及各个模块电路,共开发者学习使用。

2017-05-25

ARM-read-FPGA

ARM读取从FPGA双口RAM读取AD采样1.7

2013-08-20

脉冲多普勒雷达测速

讲述了脉冲多普勒雷达测速的原理及改进方法,还给出了测试额实验结果。

2013-08-20

S3C2440摄像头、LCD应用程序

S3C2440上摄像头采集图像,并用16位LCD显示图像程序。可直接运行

2011-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