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转钉钉小程序适配问题

与阿里云项目合作,作为ISV,不能使用腾讯系产品,必须将微信小程序项目转成钉钉小程序。经过12天的艰苦奋斗,基本完成。将经验教训整理一下给大家。不支持wxs,无法自定义页面函数很方便的{{mc.todate(addtimes,‘d’)}}调用方式,不能使用。这几乎是现有项目的显示标配,几千个调用点,都需要在js层重写。工作量巨大。安排搬砖。不支持全局组件引用app.json不支持全局组件引用。只能每一个页面将用到的组件单独引用。“usingComponents”: {“auth”: “…

2020-07-16 00:13:12 2401

原创 选择一款合适的前端框架

前端UI框架那么多,我们想要什么?

2018-05-10 05:36:19 1833 1

原创 一款极简PHP框架。目录结构简单。支持前端/后端/DBA隔离开发。

众产未来 - IT工程 - 全栈工程师WEB PHP框架这款PHP框架,经历了6年发展,开发了十几个商业项目。众产风格极易理解,目录结构清晰,文件极少,支持前后端分离,DBA与后端逻辑可分离。目录结构zcommon/common.phpdata.phpmysql.phppdo.phpdbajax.phpconfig.phpexamples//js...

2018-05-07 10:21:11 6024 1

一款极简PHP框架。目录结构简单。带极简漂亮的后台UI,支持前端/后端/DBA隔离开发。

这款PHP框架,经历了5年发展,开发了十几个商业项目。 众产风格极易理解,目录结构清晰,文件极少,支持前后端分离,DBA与后端逻辑可分离。 包含一套界面还过得去的极简后台UI。http://ciyphp.ciy.cn/admin http://ciyphp.ciy.cn/examples/

2019-05-22

一款极简PHP框架。目录结构简单。支持前端/后端/DBA隔离开发。

这款PHP框架,经历了5年发展,开发了十几个商业项目。 众产风格极易理解,目录结构清晰,文件极少,支持前后端分离,DBA与后端逻辑可分离。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