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2812串口烧写Flash步骤及设置.rar

2812串口烧写Flash步骤及设置 采用SDflash 进行SCI_A boot,可以脱离JTAG烧写器。 节约,方便。

2013-04-23

28027 SCI boot 例程【TI FAE分享】

本例程将control SUITEz中的GPIO TOGGLE通过SCI下到28027的RAM中运行。附件中有4个文件。 1.首先在CCS中编译目标代码生成Example_F2802xGpioToggle.map和Example_F2802xGpioToggle.out两个文件。 2.把这两个文件拷贝到C:\ti\ccsv5\tools\compiler\c2000_6.1.1\bin也就是hex2000.exe所在的目录下。把SCI.cmd也拷贝到这个目录下。 3.在命令行 输入:hex2000 SCI.cmd 4.生成Example_F2802xGpioToggle.hex.注意:文件的第一行和最后一行的内容无效。 5.用2400波特率,8数据,1停止,无校验。把单片机的复位引脚设置到SCI boot. GPIO37=0, GPIO34=1. 6.先以字符方式发送“A”,C2000会自动检测波特率,返回一个ASCII“A”。 7.将Example_F2802xGpioToggle.hex中的以AA 08 开头的数据依次又串口发送。全部发送完成后,程序自动运行。GPIO PORTA 反转。

2013-04-23

TMS320F28x Serial Communications Interface (SCI) Periphe.pdf

串口 中断 TI 说明文档,对于开发串口通讯很有帮助

2012-07-14

DSP2812串口FIFO设置中断服务之C++程序

对于 28XX 串口 SCI FIFO 发送接收 很有帮助

2012-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