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备忘录——贝叶斯网络与贝叶斯深度网络学习思路总结

目录一、贝叶斯公式二、贝叶斯网络定义贝叶斯网络的3种结构形式:1、head-to-head2、tail-to-tail3、head-to-tail马尔科夫链三、贝叶斯深度学习贝叶斯深度学习如何进行预测?贝叶斯深度学习如何进行训练?贝叶斯深度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区别贝叶斯深度学习框架四、总结五、若需理解更加详细资源请从以下链接进入(参考资源):...

2019-12-27 16:03:56 5016

翻译 备忘录——Deep Learning Is Not Good Enough, We Need Bayesian Deep Learning for Safe AI笔记

知道一个模型所不知道的是许多机器学习系统的关键部分。不幸的是,如今的深度学习算法通常无法理解它们的不确定性。这些模型常常被盲目地采用,并被认为是准确的,但情况并不总是如此。例如,在最近的两个情景中,这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1.2016年5月,我们不幸遭遇了第一起辅助驾驶系统造成的死亡事故。根据制造商的博客,“在明亮的天空下,自动驾驶仪和司机都没有注意到拖拉机拖车的...

2019-12-27 10:45:36 454

原创 备忘录——ubuntu环境中配置cpu下python接口的caffe(为py-faster-rcnn准备)

一、安装python 1.1 准备 wget 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2.7.15/Python-2.7.15.tgz #打开terminal,获取python2.7安装包 tar -xvzf Python-2.7.15.tgz #解压缩,解压缩后文件在压缩包同一目录下 cd Pyt...

2019-03-12 20:31:27 176

CrackForest-master-dataset.zip

这是CrackForest-master代码中的公开数据集,存个档,怕以后找不到在哪里下载了,感觉图像比较清楚。

2020-05-11

ResNet-50-premodel.zip

resnet50预训练模型,基于imagenet得到的预训练模型,主要是适用于加载预训练参数,配合prototxt文件使用最佳。

2020-03-28

ResNet-101-premodel.zip

resnet101的预训练模型,imagenet上的预训练模型,当然是用于加载预训练参数的,适用于caffe框架下的网络模型

2020-03-28

补充faster所需文件,内含使用说明。

训练时提示错误: import pycocotools._mask as _mask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_mask

2019-07-01

人工智能A*算法15数码python实现

基于python实现的A*算法15数码,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作业,呕心沥血,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n个工人作业分配问题分支限界法python实现

只有一版,使用分支限界法实现的n个工人作业分配问题。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n个工人作业分配问题回溯算法python实现-有解析过程

n个作业分配给n个人,这是有解析过程的一版,无解析过程的一版,请进入个人主页下载。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改进动态规划跳跃点之0-1背包问题python实现

这个是动态规划之跳跃点0-1背包问题,如果只是想要动态规划0-1背包问题求解代码,请到主页查看。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作业分配问题回溯算法python实现-无解析过程

n个作业分配给n个人,这是没有解析过程的一版,具有解析过程的一版,请进入个人主页下载。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基本0-1背包问题动态规划算法python实现

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邮局最佳选址问题分治算法python实现

18级学姐自主完成的算法作业,呕心沥血,基于四舍五入等于0基础的python实现,如果在语言规范上存在不足,那就。就憋着!哈哈哈哈哈,代码仅供参考,自己亲自码代码更酸爽!

2019-03-12

北工大数字图形处理报告

2018年工大学生完成的数字图像处理报告,仅供参考借鉴,请勿直接使用!

2019-02-25

创建自己的voc数据集命名文件代码

如果使用已有的数据集,但是文件名格式不规范,可使用该工具对文件名补充命名

201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