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CSDN-AI.人脸识别特训营-Miniconda安装

Miniconda安装 Miniconda是一个轻量级的conda安装环境,默认只包含了python和conda,但是可以通过pip和conda 来安装所需要的包。 下载Miniconda Miniconda的官网下载网址:https://conda.io/miniconda.html 官网的下载源在国外,下载速度可能会很慢,建议去清华大学的开源软件镜像网站下载: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miniconda/ 如下图,下载文件Minico.

2020-07-05 07:02:18 243 1

原创 腾讯云云开发训练营小结

只需5天,教你从0到1开发一个网站应用,0基础可学,7*24小时在线答疑,完成任务还有奖励! 这是我去参加的原因 进去后一个有5个任务 任务如下: 网页开发入门,使用云开发搭建一个静态的个人展示页面应用; WEB本地开发和HTTP请求,通过几行代码搭建动态网站应用; 网页服务端开发,搭建一个具有用户登录能力的网站应用; 云开发数据库实战,为WEB网站连接数据库,实现数据的长久保留; 搭建WEB网站的文件存储,为网站添加多媒体信息的支持能力。 所有任务跟着视频学习,开始发现其实还可以,到.

2020-07-02 12:51:09 316

系统安全保障方案

标书中要求的系统安全保障方案附件

2019-02-20

软件项目实施保障措施

标书中要求提交的软件项目实施保障措施、标书中要求提交的软件项目实施保障措施

2019-02-20

软件质量保证计划

标书中要求提交的软件质量保证计划/

2019-02-20

U8API开发手册(C#版).doc

在“开始”->“程序”->“用友ERP-U8”->“UAP”目录下找到“U8API资源管理器”,单击,登录,进入“U8API资源管理器”。在左侧 “U8API” 树形节点下,找到某某模块,如“库存管理”模块(可以看到下面列有很多个单据,如盘点单、采购入库单等),展开要操作的单据,分两个子节点:“事件”和“服务接口”,在“服务接口”下可以看到该单据提供的API接口,如“添加新单据”、“审核单据”等。双击这些节点出现该API的详细描述,如下图2.1所示。在节点上右键单击弹出“上下文菜单”,在“代码示例”菜单项上弹出下一级子菜单,单击它们,如单击“C#代码示例”则可以看到调用该API的C#示例代码,如下图2.2所示。直接拷贝这些代码,然后在集成开发环境(IDE)中编辑和编译这些代码,即能实现调用U8标准API。利用这些代码示例时,请按照其中每一步骤的提示说明正确操作,如添加必要的引用、按照自动生成的代码填入正确的参数等。正确使用则可以调用成功,否则会返回详细的错误信息。

2018-12-05

U8...API...DEMO

U8APIDEMO, //第一步:构造u8login对象并登陆(引用U8API类库中的Interop.U8Login.dll) //如果当前环境中有login对象则可以省去第一步 U8Login.clsLogin u8Login = new U8Login.clsLogin(); String sSubId = "AS"; String sDate =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String sSerial = ""; XmlDocument xmlLongin = new XmlDocument(); xmlLongin.Load(Environment.CurrentDirectory+"//config.xml"); String sAccID = xmlLongin.SelectSingleNode("/LoginInfo/AccID").InnerText; String sYear = xmlLongin.SelectSingleNode("/LoginInfo/Year").InnerText; String sUserID = xmlLongin.SelectSingleNode("/LoginInfo/UserID").InnerText; String sPassword = xmlLongin.SelectSingleNode("/LoginInfo/Password").InnerText; String sServer = xmlLongin.SelectSingleNode("/LoginInfo/Server").InnerText; if (!u8Login.Login(ref sSubId, ref sAccID, ref sYear, ref sUserID, ref sPassword, ref sDate, ref sServer, ref sSerial)) { Console.WriteLine("登陆失败,原因:" + u8Login.ShareString); Marshal.FinalReleaseComObject(u8Login); int a = Console.Read(); return; } Console.WriteLine("登陆成功!!")

2018-12-05

U8_Login组件包8.7,8.9,8.10,8.11

U8各个版本调试版Login组件包,包括u8login.dll和UFSoft.U8.Framework.Login.UI.dll,从U870到U811.1版本。

2018-12-03

WX 防撤回,wx2.6.6.25

WX 防撤回,wx2.6.6.25,其他版本没测试过,这个是自己改的内存补丁

2018-12-03

库存管理系统,毕业设计,简单实现

我是初学者,写的很辛苦,因为很多东西都不懂,都是现学的,发个2分,希望大家能帮助我一起完善他

2009-03-20

缓冲区溢出基础,缓冲区,溢出,基础,缓冲区溢出,基础

我不是黑心,是因为资源不止这个价,东西好所以贵

2009-02-09

notepadnotepad新版

notepad新版notepad新版notepad新版

2009-02-03

快递公司(ASP。net2.0)

快递公司(ASP。net2.0) 基于ASP2.0

2008-12-18

单位换算。(XML,WEBService)

XML,WEBService 单位换算。调用web服务

2008-12-18

日语发音 ,五十音图

日语发音,五十音图 flash格式的 可以放在3版手机里看的,我已经试过了

2008-08-27

鲁棒的持久层设计(pdf)

鲁棒的持久层设计中文白皮书,是pdf格式的

2008-08-27

AddDocumentProcess.aspx.cs

附件AddDocumentProcess.aspx.cs

2008-07-08

高质量c_c++编程指南

高质量c_c++编程指南

2008-06-15

sql连接数据库

是sql连接数据库的一些常用的命令(呵呵,是叫外聘老师写的,号称是他常用的和几年来的经验所得,喜欢就下,好好珍惜)

2008-06-15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在线编辑,查看学生信息

2008-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