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寒川的PHP学习园地

寒川的PHP学习园地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_redis.dll redis for php 5.4.x

php_redis.dll 扩展 For PHP5.4.x PHP5.4.x 的 redis 扩展 php_redis.dll 测试平台:Windows XPx32 (FastCGI PHP5.4.9 Nginx 1.4.0) 包含 Non Thread Safe 和 Thread Safe 两个版本 首先把php_redis.dll 和 php_igbinary.dll 放入PHP的ext文件夹,然后在php.ini配置文件里添加如下代码: extension=php_igbinary.dll extension=php_redis.dll 重启web服务器 注意:extension=php_igbinary.dll一定要放在extension=php_redis.dll的前面,否则此扩展不会生效。

2013-05-11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本系列适合0基础的人员,因为我就是从0开始的,此系列记录我步入Android开发的一些经验分享,望与君共勉!作为Android队伍中的一个新人的我,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望不吝赐教。

2011-11-16

PHP新手上路中文教程

  PHP是一种易于学习和使用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只需要很少的编程知识你就 能使用PHP建立一个真正交互的WEB站点。本教程并不想让你完全了解这种语 言,只是能使你尽快加入开发动态web站点的行列。我假定你有一些HTML(或者 HTML编辑器)的基本知识和一些编程思想。

2009-06-17

一个简单的php+ajax通讯录

很值得学习的一个通讯录,采用ajax技术。值得学习。

2009-03-17

从php例子学习php

压缩包内大量php的例子,对学习php的朋友很有益处。欢迎下载学习。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