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源代码审查规范

设计和开发评审的目的是由一组有资格的人员对软件设计和开发的输出进行评价,以判断确定设计和开发的输出能否实现软件产品预先定义的规格,同时通过评审标识出与规格和标准的偏差。

2019-01-18

Java源代码审查规范

JAVA源代码审查规范:目的,格式规范,注释规范、命名规范

2019-01-18

系统割接上线方案

系统割接上线方案包括:割接上线后系统状况、割接上线条件等

2019-01-18

Spring 2.5 中文手册

Spring为编写企业应用程序提供了轻量的解决方案,这份手册提供Spring 2.5 的功能参考指南.

2010-05-26

Spring 2.5 中文参考手册

Spring为编写企业应用程序提供了轻量的解决方案,同时仍然支持使用声明式事务、 用RMI或web service远程调用、以及使用多种方式来将数据持久化到数据库。Spring提供了全功能的 MVC framework, 以及透明集成AOP到你的软件中的能力,这份手册提供Spring 2.5的功能参考指南.

2010-05-26

Sping MVC step by step

Developing a spring Framework application step by step.This book is very easy and useful!

2010-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