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Delphi2010 DataSnap白皮书

Delphi2010 DataSnap白皮书 官方出版,网友翻译

2012-04-28

SQL+参考手册+

经典SQL语句参考手册,必备工具书.chm 版

2012-04-28

SQL语句大全

经典sql工具书,不用上msdn,csdn,有一本就够了.

2012-04-28

Delphi高手突破(官方版)

对有二,三年左右的delphi 经验开发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2012-04-28

DOS高手速成

那么DOS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我们这就一起来揭开DOS的神秘面纱。 

2012-04-27

2010最新黑客教程(超经典)

目的不是让你当黑客,而是怎么防黑客!!!

2012-04-27

Delphi指针大全

大家都认为,C 语言之所以强大,以及其自由性,很大部分体现在其灵活的指针运用上。因此,说指针是C 语言的灵魂,一点都不为过。同时,这种说法也让很多人产生误解,似乎只有C 语言的指针才能算指针。Basic 不支持指针,在此不论。其实,Pascal 语言本身也是支持指针的。从最初的Pascal 发展至今的Object Pascal,可以说在指针运用上,丝毫不会逊色于C 语言的指针。 以下内容分为八个部分,分别是 一、类型指针的定义 二、无类型指针的定义 三、指针的解除引用 四、取地址(指针赋值) 五、指针运算 六、动态内存分配 七、字符数组的运算 八、函数指针

2012-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