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43SVAS.bin

A43SV官方BIOS修改版,用WINFLASH刷机工具要手动终止程序,当进度条结束后,结束进程,如果没有及时终止进程,可以选择重新刷入,看好进度,终止进程,刷完BIOS做相关调试,我的经验是修改过的BIOS调整TC以及TSP和BIOS中PERFORMANCE至max battery结果是在WIN 8系统,Throttle开启状态下,cpu温度最低为32度,最高为58度,4核8线程i7 CPU,室内温度为26度。BIOS内置了cpu微码,开启了内存调试。此版BIOS支持安装OS X。k43sv,A43sv通用。

2019-07-05

五子棋联网版附联网说明文档

压缩包有说明文档和源码里有注释,测试可以联网对战,无论是局域网还是互联网,只要ip设置正确就可以了。

2018-04-23

java 播放器 vlc

找到的源码,重建的项目,方便初学者学习借鉴。文件包含所需的解码插件和调用包,可以播放现在的主流格式视频和音频文件

2017-12-29

java的jmf播放器

java制作的pc端播放器,可以播放avi和vcd,wav文件,还有一些其他的格式没有一个个测试,软件基于jmf工具包实现。

2017-12-09

k10stat091节能

AMD K10系列CPU专用调频节能软件。 文件夹里有以创建好得快捷方式和工作电压模式,可存放至任意文件夹,然后更改快捷方式里的路径,或者直接放入D盘PROGRAM FILE文件夹,运行K10STAT.BAT。 如果因为电压问题电脑重启,可删除后缀为DAT的文件后重新运行程序,自己设定。

2012-07-21

RMCLOCK汉化版

AMD用调频工具,K8专用。 对于笔记本电脑、AMD台式PC,如何减少机器发热量, 节约笔记本用电池量,RMClock 就是最好的解决之道。 频繁的调频不利于CPU的寿命,RMClock设有调频最小间隙。 保障不同频率平稳过渡,不致因为频率的大起大落影响cpu的寿命。 另外,利用RMClock可以控制CPU电压。比如在使用电池时,运行大程序时可以锁定电压为最大。 保障本本使用时间,那么您可以锁定电压为最低,或者较低,因为电压过小有时候会自动重启。 而电压的最大最小值以及您的本本的适应范围RMClock会自动检测。

2012-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