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电子病历数据后结构化处理可以用于电子病历质控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LP电子病历后结构化软件系统对临床决策支持系统(CDSS)的支持(结构化数据的必要性)

我们是专注于电子病历后结构化研究的人工智能研发团队,微信wxid123765fg评级对电子病历的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提升电子病历智能化层级,使之成为临床决策支持工具,是医院临床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方向,那么电子病历后结构化对临床辅助决策有什么帮助呢?电子病历的数据包含了临床决策所需的大量有用信息,然而长期以来病历数据只是简单储存和粗略搜索,并不能形成知识库对病历进行智能分析。其根本原因是自然语言描绘的病历文字较多,计算机不能理解。以急性阑尾炎的主诉为例:自然语言描述(包括拷贝复制法输入)..

2020-11-04 14:06:40 1393 1

助力电子病历后结构化产品演示.mp4

电子病历质控系统即电子病历后结构化系统能快速将各类临床医疗电子文书进行解析,提取文书中的关键数据。包含出院小结、病程录、检查报告、护理记录……进行结构化处理并提取关键内容进行分析的同时,还可实现电子病历自动质控的功能,轻松提升电子病历的应用等级。

2020-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