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tp删文件批处理

BAT 批处理脚本 教程 第一章 批处理基础 第一节 常用批处理内部命令简介 批处理定义:顾名思义,批处理文件是将一系列命令按一定的顺序集合为一个可执行的文本文件,其扩展名为BAT或者CMD。这些命令统称批处理命令。 小知识:可以在键盘上按下Ctrl+C组合键来强行终止一个批处理的执行过程。 了解了大概意思后,我们正式开始学习.先看一个简单的例子! @echo off echo "欢迎来到非常BAT!"

2015-07-29

shell帮助文档

在计算机科学中,Shell俗称壳(用来区别于核),是指“提供使用者使用界面”的软件(命令解析器)。它类似于DOS下的command和后来的cmd.exe。它接收用户命令,然后调用相应的应用程序。

2015-07-29

EditPlus3_ha.zip

EditPlus(文字编辑器)汉化版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EditPlus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

2015-07-29

nyfedit_gr

软件已经集成注册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任意输入进行注册。新版本中增加了一些新的实用工具,可以将当前分枝内容导出并生成 .epub文件,可将生成的 .epub文件上传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中进行查看阅读。可以导出EXE文件,导出NYF库文件/HTML文档,导出MSWORD大纲等。是一款资料管理软件,功能强大可以自定义格式查看及管理,包括各种文档及资料,可以让你的资料管理有条不紊,有助于提高你的资料管理能力。

2015-07-29

perl语言入门

Perl 最初的设计者为拉里·沃尔(Larry Wall),他于1987年12月18日发表。Perl借取了C、sed、awk、shell scripting以及很多其他程序语言的特性。其中最重要的特性是它内部集成了正则表达式的功能,以及巨大的第三方代码库CPAN。简而言之,Perl像C一样强大,像awk、sed等脚本描述语言一样方便,被称之为“一种拥有各种语言功能的梦幻脚本语言”、“Unix 中的王牌工具”。 Perl 一般被称为“实用报表提取语言”(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你也可能看到“perl”,所有的字母都是小写的。一般,“Perl”,有大写的 P,是指语言本身,而“perl”,小写的 p,是指程序运行的解释器。

2015-07-29

扒网站工具

Teleport Ultra 实际就是一个网络蜘蛛(网络机器人),自动从网络撷取特定的资料。使用它可以在本地创建完整的网站镜像或副本,共有6种工作模式: 在硬盘中创建一个可浏览的网站副本; 复制一个网站,包括网站的目录结构; 在一个网站中搜索指定的文件类型; 从一个中心站点探测每一个链接的站点; 在已知地址下载一个或多个文件; 在一个网站中搜索指定的关键字。

2015-07-29

Jquery帮助文档

jquery中文帮助 很不错的.. 具有总揽功能 可一目了然的清楚jquery所具有的 各种属性与事件..

2010-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