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件夹加密.zip

一款用于解决想要加密传输文件夹又不想用压缩方式问题的软件,他可以将文件夹内的文件全部“吞进肚子”,解密后又“吐出来”。*注意:使用该程序时,在传输文件过程中需要将该文件所在父文件夹一起发送给他人。

2019-10-19

小黄鸡鼠标指针.zip

一款好看的鼠标指针安装包,解压后点击包体内的SetUp安装即可跳转控制面板中的鼠标设置,点击确定即可,真心好看!

2019-09-05

专业录屏软件.rar

一款专业录制屏幕操作的软件,自费购买的破解专业版,支持录制的时候给鼠标添加轨迹和点击效果等,非常实用的工具。

2019-08-26

yaahp安装包(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权重的软件).rar

通过问卷调查得到不同因素的不同重要程度,并将其结果通过此软件进行分析,最终得到通过专家打分法产生的各因素权重的软件,在数据分析和权重确定的方面应用十分方便。

2019-08-09

PDF压缩器.zip

一款用于压缩PDF的小工具,自费购买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压缩等级可以滚动调节,质量不会被压榨的太多,许多网页要求上传pdf并且限制大小,可以考虑使用这款软件~

2019-08-01

PDF小内存批量工具.zip

一款小型PDF转换器,提供PDF转office系列的功能,可批量转图片,提取文本、加密解密等,还可以插入签名,相较于ADOBE DC他内存更小,使用更方便哦!许多行业会运用到的功能!

2019-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