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NetTopologySuite+ProjNet 任意图形类型坐标转换

新增文件:MathTransformFilter.cs,用于完成任意geometry的序列化转坐标。添加引用:NetTopologySuite、ProjNet、ProjNet.SRID。

2023-08-28 11:22:44 975

原创 通过dlib人脸识别矫正旋转身份证图像

通过不停地旋转图片,直到dlib能够识别到人脸;通过dlib找到眼角、嘴角、鼻子、下巴特征点,假设鼻子到下巴的直线与双眼直线、嘴角直线垂直,找到脸部角度,结合已旋转角度,计算出最终图像旋转角度。

2023-05-08 15:04:14 543

原创 C# 中望CAD(AutoCAD 非Com方式)打印PDF

通过C#实现中望CAD的运行中静默打印PDF功能。可以自定义具体打印设备名称、纸张类型、打印样式表、打印范围、着色打印类型等;将using中的“ZwSoft.ZwCAD”改为“Autodesk.AutoCAD”可以应用在AutoCAD开发中。

2023-03-24 15:52:16 1111

原创 CAD数据不通过ArcGIS导出为MDB

通过C# + NTS 组件 不依赖于任何 ESRI 中间件完成CAD转MDB。

2022-11-25 16:51:33 1525 3

原创 AutoCAD C# 读取Hatch边界

获取图案填充hatch的边界。

2022-11-18 17:47:09 825

原创 通过进程ID获取中望CAD窗体并向其发送命令

通过进程ID获取中望CAD窗体并向其发送命令;用以实现:自启动多个CAD应用程序,对其进行管理,针对不同CAD程序发送不同命令。

2022-08-27 11:43:52 411 2

原创 AutoCAD C# 多段线自相交检测

主要是通过自身与自身进行“IntersectWith”操作,会返回端点及相交点的方式,剔除端点后,判断相交点个数来判断是否存在自相交。

2022-06-24 13:51:31 3531 3

原创 AutoCAD C# 多段线小锐角检测

通过获取连续三个点所形成的:连续两个向量的角度差来进行判断该角度是否是小锐角。

2022-06-24 13:38:40 234

原创 CAD二次开发+NetTopologySuite+PostGIS 引用多版本DLL问题

CAD二次开发+NetTopologySuite+PGIS 引用多版本DLL,导致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问题:包括:

2022-06-16 11:03:42 1122

原创 AutoCAD C# 自动加载自定义RibbonUI界面

目录实现效果:开发环境:开发流程:打开Visual Studio ,创建 .NET FrameWork 类库项目填写项目名称 “RibbonUI”,选择.NET 版本为 4.6 (AutoCAD 2017 对应 .NET 4.6 )在项目解决方案中,右键点击“引用”,点击 “ 管理 NuGet 程序包 (N)” 选项点击浏览选项卡,在搜索栏中填入 “AutoCAD-2017 ”,在给出的搜索结果中,选中 “AutoCAD-2017.Net.Base” ,在右侧面板中点击 “安装”

2022-04-28 16:58:05 4283 5

原创 拆解一个Polygon,逐个改变X,Y,并封装回去

// 将面Geometry拆分,逐个点进行坐标转换,再组装成面Geometry public static bool GetPolygon(string url, IGeometry pGeometry, out IGeometry pOutGeometry, out Exception error) { error = null; pOutGeometry = null; try ...

2021-06-25 15:54:28 248 1

原创 要素类(IFeatureClass)与EsriJson互转

public static bool ConvertFeatureClassToJson(IFeatureClass pFC,out string json,out Exception error) { error = null; json = string.Empty; try { ESRI.ArcGIS.Geodatabase.IRecord...

2021-06-23 18:06:07 404 1

原创 超图透明颜色面符号转易智瑞Mxd面符号问题

读取到的信息:起因是我能读取到超图工作空间面符号的ARGB,在转换到易智瑞的颜色空间时,使用了RGBColorClass,虽然赋值了R、G、B以及Transparency,但是出来的面符号颜色仍然不对,可以从图上看出,RGB值都是对的,但是没有透明度选项。...

2021-06-08 16:36:05 229

原创 Mxd文件中加入多个地图

IMapDocument mapDocument = new MapDocument();mapDocument.New(MxdPath); IGraphicsContainer pGraphicsContainer = mapDocument.PageLayout as IGraphicsContainer; for(int i = 0; i<3 ;i++){ IMapFrame pMainMap = new MapFrameClass(); IMap pMap = new.

2021-03-24 14:33:11 203

原创 ArcgisServerSOE服务总是错误 {“error“:{“code“:500,“message“:“Error in handling operation xxxx“,“details“:[]

最近的服务,总是波动性的出现错误。后来发现在Server的服务配置中存在服务等待时间问题。

2020-12-28 16:27:21 1601

原创 将EsriGeometry转为GeoJson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vertEsriGeometryToGeoJson(IGeometry esriGeometry) { byte[] b = ConvertGeometryToWKB(esriGeometry); WKBReader reader = new WKBReader(); NetTopologySuite.Geometries.Geometry geometr...

2020-12-22 14:38:56 767 2

原创 arcgis IFeature 转 geojson

public GeoJSON.Net.Feature.Feature CreateJsonFeature(ESRI.ArcGIS.Geodatabase.IRow pRow){GeoJSON.Net.Geometry.IGeometryObject geometryObject = null;int nFieldCount = pRow.Fields.FieldCount;Dicti...

2020-08-28 14:37:12 840 1

原创 ArcGIS Server SOE 报错:code 500 设备未就绪。

我写的SOE服务中需要读取某个路径的XML配置文件,但是在该路径下未找到文件,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2019-10-18 18:31:39 983

原创 ArcEngine GP服务发布流程

编写代码 生成类文件,注册。程序属性:目标平台改为 AnyCPU ,生成类文件。生成DLL文件,win10 平台可以右键Register注册到Desktop ,若右键没有,则应该使用ArcGIS自带的注册工具:ESRIRegAsm.exe 注册。此文件32位路径为: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rcGIS\bin\ESRIRegAsm.exe。 ...

2019-09-29 09:15:49 559

翻译 服务当前正在由其他管理操作配置

错误:服务当前正在由其他管理操作配置错误信息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删除,启动或停止服务,并且ArcGIS Server管理器中会显示“正在停止...”(或“正在启动...”)消息。尝试删除,启动或停止服务时,显示以下消息:错误:当前正在通过另一个管理操作配置服务。原因发生此错误是由于以下原因: 该服务的锁文件已损坏。 该服务针对实时状态和已配置状态显示不同...

2019-09-24 10:33:14 1217

原创 对esriSpatialRelEnum的理解有问题

IFeatureSelection.SelectFeatures官方解释:Selects features based upon the specifed criteria and combination method.译文:根据指定的标准和组合方法选择要素。有人这样解释:已知一个要素图层和我们的选择条件,寻找出符合要求的要素并闪烁显示指定的标准,即为ISpatialFilter,...

2019-02-28 10:28:02 1117

原创 主机上使用b-link无线网卡无法连接WiFi

想让主机连上WiFi,某宝买了b-link无线网卡,回来插到电脑上,发现在插着网线的情况下,可以连接WiFi(没什么卵用),一旦拔掉网线,WiFi就显示无法连接Internet。自动获取IP地址,自动获取DNS服务器地址。

2017-05-17 16:20:13 3002

原创 关于Windows 无法安装到这个磁盘。选中的磁盘采用GPT分区形式的解决办法

在重装过程中显示:Windows 无法安装到这个磁盘。选中的磁盘采用GPT分区形式。经过百度多种方法无解后,我向microsoft 发出了问题反馈。得到答案:您这个是需要更改主板设置完成安装的,需要进入BIOS中,在main中更改为UEFI BIOS Version。

2017-05-16 18:55:12 36605

面向Arcgis的python脚本编程练习题英文版及练习数据

面向Arcgis的python脚本编程练习题英文版及练习数据

2023-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