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算法:Visual C++6.0程序集

数据结构算法:Visual C++6.0程序集 里面包含了很全面的算法,也对数据结构有很详尽的介绍,并且是用C++语言来写,符合了编程语言主流,是一部很不错的算法学习资料!!!

2010-05-14

部分经典算法的详细说明

这里包含了部分经典算法的具体阐述,简单明了,是很不错的算法学习资料!!!

2010-05-14

计算的美丽-图灵奖获得者

通过从1966年开始的图灵奖,逐年介绍当年的图灵奖获得者。到目前为止,是图 灵奖的第一个 40年(1966–2005)。总共有 50位杰出的科学家获得了此荣誉。到现 在为止(2008年 2月 8日)近 2年过去了。新的 4位图灵奖获得者也产生了 (2006年一位,2007年三位)。笔者在修订此书时,也一并将最新的获奖科学家 收录于此。 另外,两年来,也发生了两位图灵奖获得者科学家一位失踪,一位离 开人世的悲痛消息。他们分别是1998年图灵奖获得者、著名的数据库研究领域科 学家 James Gray和 1977年图灵奖获得者、Fortan程序语言和BNF范式的发明人 John Backus。他们的失踪和离世是全人类的损失。笔者坚信,他们的名字必将与 他们在其所在研究领域的发明创造一样,流芳百世。

201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