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asking下Aurix中MPU安全检测概览

在本概述指南的其余部分,我们将讨论任务安全检查工具,它是专门为减轻上述风险和问题而开发的。首先,我们将看看任务安全检查器的关键特性,然后我们将逐步评估您如何使用该工具。最后,我们将讨论任务安全检查器如何帮助降低发布代码的风险,这将触发高达95%的MPU陷阱,同时还可以节省69%的MPU相关测试和bug修复成本。

2021-03-01

Aurix内存干扰预防安全机制

这份白皮书分两部分发布。你现在读的第一部分是关于当前关于内存干扰检测和恢复的技术。首先介绍了“不受干扰”的概念。随后阐述了在避免多核架构所带来的内存干扰方面的新挑战。第一部分以ISO 26262中的内存干扰预防和恢复指南的详细介绍结束,并解释指南如何影响今天汽车微控制器和操作系统中实施的安全机制。

2021-03-01

aurix内存问题检测和修复

这篇白皮书解释了一种检测和修复内存干扰的新技术“ASIL感知内存干扰静态分析”,并展示了它是如何在任务安全检查工具中实现的。该工具有助于在软件构建时进行内存干扰检测,而目前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干扰检测机制在运行时运行,并且可能在产品交付给最终用户之前检测故障。

2021-03-01

Aurix多核编程精华应用笔记

本应用笔记旨在AURIX™多核项目使用一个极简的同类样例,带您熟悉所有的基本细节。新手用户和专业人士都应该会觉得这个应用程序笔记读起来很舒服,讲解了多核工程的建立,编译器的设置。

2021-03-01

Aurix优化软件架构

在Tasking下优化软件架构:本文解释了任务处理的解决方案和方法如何帮助您充分利用AURIX和AURIX 2G架构。其中一些解决方案和方法提高了嵌入式软件的性能。

2021-03-01

matlab使用数据库来创建can报文

简要的介绍了matlab使用数据库来创建can报文,可以作为matlab can总线的入门学习。

2019-01-22

matlab can报文滤波器

简要的介绍了matlab can报文滤波器的使用,可以作为matlab can总线的入门学习。

2019-01-22

matlab can总线工具箱介绍

简要的介绍了matlab can总线的工具箱使用,可以作为matlab can总线的入门学习。

2019-01-22

matlab猜数字程序

Matlab的猜数字程序,系统产生四个随机数字,然后进行猜数字,猜完显示*A*B,A前面为位置和数字都对的个数,B前面为数字对位置不对的个数。

2013-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