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iantian520_tt——Python程序猿~

tiantian520_tt出新文啦!快点看看吧!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木马】利用Python制作一个接受式免杀载荷

想通过Python制作一个类似于Meterpreter的木马载荷吗?

2022-10-16 19:56:15 1403

原创 【MBR病毒】实现与解决方案

复现环境AttackerOS: Windows 10 1909 X64IDE: Dev-C++ 5.11Filename: MBR.cppOut Filename: MBR.exePlayerOS: Windows XP SP2Filename: MBR.exe步骤0.0.1 编译及拷贝将以下代码输入进Dev-C++:#include<Windows.h>#include<stdio.h>#include<iostream>using na

2021-05-02 18:39:24 3473 10

cmake3.15.5

cmake3.15.5,绿色无毒,原从DD下载站下载,发现捆绑和病毒,已剔除干净,放心使用吧。 (我踢出了不少东西,大量捆绑啊!乱七八糟,烦死人啊!) 好吧,出5个,也是我的一份苦心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并下载给我点分吧!

2020-03-05

Windows自带资源管理器

Windows自带资源管理器,Win10版本,在Win7上貌似可以正常运行。拥有Win10全部的功能。也是闲的无聊了,把system32的东西搬一搬……

2020-03-05

packet.DLL,多个软件需要的dll

packet.DLL,很多开发软件需要个人经历啊!好多开发软件需要各种各样的dll,并且还需要单独放到目录里 就便宜点吧,无语了……

2020-03-05

仿MS-DOS源码(汇编)

自己跟网上教程做的简易MS-DOS系统。还算可以吧!但是还是有bug,不过很有研究价值。欢迎下载,5积分即可

2020-02-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