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二叉树GUI图形界面程序

二叉树图形界面MFC程序,建树的时候使用图形界面的表格形式填入数据,可以看做是层序输入。由于是二叉树,所以树之间的连线就没必要画了。可以输出先、中、后序遍历以及层序遍历结果。

2013-09-17

《Oracle Database 10g SQL完全参考》的SQL文件

《Oracle Database 10g SQL完全参考》一书中,建立sample数据的sql文件。

2013-06-18

微软cabinet类(解压cab包)

微软官方的cabinet类,解压cab文件用的,即FDI/FCI类。请执行cabsdk.exe解压文件使用。其余的压缩包都是参考代码。其实只参考cabsdk.exe里的代码基本就够了。这个很不好找了,微软官方也不提供下载了,希望csdn能把经典保留好。

2013-05-03

用Mysql C API开发MFC程序示范代码

示例如何用Mysql提供的纯C API接口开发MFC的C++类应用程序

2010-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