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T式驱动程序的安装程序

小弟我正在编写驱动程序,但是却不知道怎样自己安装它,现在我写了一个NT式驱动的安装小程序,希望大家喜欢,若需要源程序的情发留言

2009-07-27

国际电联的标准的CRC16生成器

我在开始做数据通信时遇到很多的校验,在网上下了很多,主要是很多软件不是专业人士所写,所以有错在所难免。于是我自己动手写了一个,以飨读者,在我的工作当中一直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希望读者喜欢,我还有其他系列软件 希望到CSDN上下载!

2009-05-20

专业级的串口调试助手适合专业的工程人员及学生

本人从事专业的通信工作,串口 以太网 usb 等都有做过。但看到网络上的一些免费调试助手真的有点不适合工程人员,于是自己动手写了一些放到网络上,以飨读者。

2009-05-16

Modbud调试精灵

本人最近看网上的Modbus开发很多,但好的调试助手却没有,我最近写了一个,通过实验室测试,效果良好。 特点:自动通过注册表检测串口、自动检测帧接受错误与延时、没有人为延时,应该讲与其他同类软件比速度是最快的、界面友好等。

2009-05-16

visual c++ 界面编程技巧,适合有编程经验的高手

对有vc编程经验的高手来说,本资源是很好的,它主要是对界面编程的技巧讲解,不拖沓,清晰易懂。

200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