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刷题分享】

由于每次都是取出两个最小的数进行合并,然后再插入一个数,因此每次操作的时间复杂度为 O(log n),总的时间复杂度为 O(n log n),其中 n 是序列的长度。对于跨越左右两部分的最大子数组,分别找出包含左半部分最右边元素的最大子数组和包含右半部分最左边元素的最大子数组。在这里,我们将数组分为左右两部分,分别找出左半部分和右半部分的最大子数组和,然后再考虑跨越左右两部分的最大子数组和。最终的结果是这三个值中的最大值。分治的思想是将问题划分为更小的子问题,解决子问题,然后合并子问题的解。

2024-01-24 14:53:34 920 1

原创 基于openAPI的C++/SYCL实现矩阵乘法并行加速

该项目旨在使用 SYCL(基于 C++ 的高性能并行编程模型)来加速j矩阵乘法过程。通过利用 GPU 和其他硬件加速器的并行计算能力,大幅提高矩阵乘法的效率。

2023-12-01 16:31:29 1325 1

原创 基于openAPI的C++/SYCL实现并行排序算法

该项目旨在使用 SYCL(基于 C++ 的高性能并行编程模型)来加速归并排序算法过程。通过利用 GPU 和其他硬件加速器的并行计算能力,大幅提高归并排序的效率。

2023-12-01 16:12:31 1403 1

原创 基于openAPI的C++/SYCL实现图像卷积并行加速

该项目旨在使用 SYCL(基于 C++ 的高性能并行编程模型)来加速图像卷积过程。通过利用 GPU 和其他硬件加速器的并行计算能力,大幅提高图像处理的效率。

2023-12-01 15:44:33 147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