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沉迷单车的追风少年

夫川竭而谷虚,丘夷而渊实。圣人已死,则大盗不起,天下平而无故矣。圣人不死,大盗不止。虽重圣人而治天下,则是重利盗跖也。

  • 博客(749)
  • 资源 (5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iffusion Models视频生成-博客汇总

Diffusion Models视频生成-博客汇总

2023-10-28 12:44:08 2803 31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0):专栏文章导航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0):专栏文章导航

2023-09-27 18:40:27 720 12

原创 Diffusion models代码解读:入门与实战

Diffusion models代码解读:系列文章汇总导航

2022-09-24 12:08:13 12276 63

原创 Diffusion Models专栏文章汇总:入门与实战

《Diffusion Models与深度学习》专栏文章导航

2022-02-21 21:55:40 31708 43

原创 手把手写C++服务器(0):专栏文章-汇总导航【持续更新】

手把手写C++服务器(1):网络编程常见误区手把手写C++服务器(2):C/C++编译链接模型、函数重载隐患、头文件使用规范手把手写C++服务器(3):C++编译常见问题、编译优化方法、C++库发布方式手把手写C++服务器(4):Linux四大必备网络分析工具手把手写C++服务器(6):编译实操——打开gcc/g++世界手把手写C++服务器(7)——给C语言程序员看的C++科普手把手写C++服务器(8):常用boost之program_options命令行参数解析

2021-07-28 11:58:34 4488 51

原创 个人博客汇总【持续更新】

算法系列最后我大致分成五类汇总,可能分的不是特别全,之前写过的“牛客OJ”、“PAT系列”等就停更了。换过好几个OJ,最后还是觉得LeetCode平台更合适一些,其他几个OJ的刷题笔记就停更了。Qt/PyQt整个写了快一百篇,虽然暂时不会更新,但是以后说不定会捡起来?毕竟是搞EE出身的,虽然90%的知识现在用不上了,但是那段时间还是很享受……剑指offer上面有很多题很有启发,上面的题还没有全部弄透,会持续更新的。之前整理的基础系列,由于分类总结的效果不太理想,非永久性停更。还有一些数据库相关的笔记。

2020-05-27 11:24:13 1144 12

原创 经典必刷LeetCode汇总

LeetCode题目分类Hash相关q1_两数之和链表操作q2_两数相加 q19_删除链表的倒数第N个节点 q61_旋转链表 q138_复制带随机指针的链表 q206_反转链表双指针遍历/滑动窗口q3_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 q11_盛最多水的容器 q15_三数之和 q16_最接近的三数之和 q26_删除排序数组中的重复项 q42_接雨水 q121_买卖股票的...

2020-04-12 15:04:05 3720 2

原创 代码讲解:详细解读Diffusion Models中的noise augmentation(噪声增强)技术

做图像超分或者视频生成的小伙伴可能会经常看到训练时会用到noise augmentation技术,但是去Google/百度直接搜索,居然前三页都没有相关讲解。这篇博客就从原理和代码的角度详细解读一下Diffusion Models中的noise augmentation技术。

2024-04-16 10:31:16 324

原创 解决PaddleOCR 切换到本地模型权重路径时的结果乱码问题

PaddleOCR 切换到本地模型权重路径时的结果乱码问题。

2024-04-14 23:06:24 56

原创 代码解读:使用Stable Diffusion完成相似图像生成任务

作为内容生产重要的一部分,生成相似图像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例如很多内容创作分享平台单纯依赖用户贡献的图片已经不够了,最省力的方法就是利用已有的图片生成相似的图片作为补充。这篇博客详细解读基于Stable Diffusion生成相似图片的原理和代码。

2024-04-11 19:58:46 497 6

原创 解决:cannot import name ‘FLAX_WEIGHTS_NAME‘ from ‘transformers.utils‘

stable diffusion相关

2024-04-07 10:57:25 50 1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26):统计视频数据集的基本特性(帧数、帧率、长度)和预处理(切分)的自动化脚本

当算法工程师拿到一个新的视频数据集的时候,需要首先查看一下这个数据集的基本特性,方便后续处理和模型训练。这篇博客提供自动化脚本,帮助统计视频数据集的基本特性(如帧率、帧数、秒数)等,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对视频数据集进行切分预处理。

2024-04-01 10:13:43 308 2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25):下载并清洗WebVid-10M数据集

WebVid-10M是一个大型文本-视频配对数据集,时至今日,依旧是做视频理解、视频生成等任务的首选数据集。这篇博客手把手详细教大家如何下载和清洗这个数据集。

2024-03-29 14:47:39 458 2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24):用SAM通过文本提示分割mask图片

在生成任务中,通过对mask区域进行生成可以有更好的可控性,是AIGCer必备的技能之一。这篇博客手把手带读者基于SAM完成一个通过文本提示词的分割图片,打上mask,方便后续用diffusion models重建。

2024-03-26 15:15:21 785 4

原创 详细解读开源版Sora视频生成模型Latte

OpenAI的视频生成模型Sora一经发布就广受全世界的瞩目,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最近推出了一个基于Diffusion Transformer的结构的模型Latte,堪称最接近Sora原理的视频生成模型。这篇博客就详细解读Latte,并从中窥探Sora的神秘面纱。

2024-03-24 07:45:00 932 2

原创 CVPR 2024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视频生成和视频编辑方向的论文?

轰轰烈烈的CVPR 2024所有accept paper已经全部公开,随着Sora的爆火,视频生成和视频编辑是目前计算机视觉最火热的方向,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篇博客就整理盘点一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视频生成和视频编辑方向的论文?值得做这个方向的小伙伴收藏学习。

2024-03-21 10:28:20 1020 8

原创 深度解读:如何解决Image-to-Video模型视频生成模糊的问题?

目前Image-to-Video的视频生成模型,图片一般会经过VAE Encoder和Image precessor,导致图片中的信息会受到较大损失,生成的视频在细节信息上与输入的图片有较大的出入。这篇博客结合最新的论文和代码,讲解如何解决Image-to-Video模型视频生成模糊的问题。

2024-03-18 11:20:21 1063 22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23):视频扩散模型之Video DataLoader

训练自己的视频扩散模型的第一步就是准备数据集,而且这个数据集是text-video或者image-video的多模态数据集,这篇博客手把手教读者如何写一个这样扩散模型的的Video DataLoader。

2024-03-13 11:10:34 931 6

原创 代码讲解:如何把3D数据转换成旋转的视频?

这里以shapenet数据集为例,通过代码讲解如何把3D数据转换成旋转的视频?

2024-03-10 14:55:26 760 2

原创 解读电影级视频生成模型 MovieFactory

MovieFactory是第一个全自动电影生成模型,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信息自动扩写剧本,并生成电影级视频。其中针对预训练的图像生成模型与视频模型之间的gap提出了微调方法非常值得借鉴。这篇博客详细解读一下这篇论文《MovieFactory: Automatic Movie Creation from Text using Large Generative Models for Language and Images》

2024-03-07 14:06:57 998 6

原创 解读电影级视频生成模型 MovieFactory

MovieFactory是第一个全自动电影生成模型,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信息自动扩写剧本,并生成电影级视频。其中针对预训练的图像生成模型与视频模型之间的gap提出了微调方法非常值得借鉴。这篇博客详细解读一下这篇论文《MovieFactory: Automatic Movie Creation from Text using Large Generative Models for Language and Images》

2024-03-07 10:35:02 232 4

原创 Diffusion Models/Score-based Generative Models背后的深度学习原理(6):噪声对比估计

有不少订阅我专栏的读者问diffusion models很深奥读不懂,需要先看一些什么知识打下基础?虽然diffusion models是一个非常前沿的工作,但肯定不是凭空产生的,背后涉及到非常多深度学习的知识,我将从配分函数、基于能量模型、马尔科夫链蒙特卡洛采样、得分匹配、比率匹配、降噪得分匹配、桥式采样、深度玻尔兹曼机、对比散度、随机最大似然、伪似然、噪声对比估计等方面,总结一些经典的知识点,供读者参考。

2024-03-04 08:30:00 1030 4

原创 Diffusion Models/Score-based Generative Models背后的深度学习原理(5):伪似然和蒙特卡洛近似配分函数

有不少订阅我专栏的读者问diffusion models很深奥读不懂,需要先看一些什么知识打下基础?虽然diffusion models是一个非常前沿的工作,但肯定不是凭空产生的,背后涉及到非常多深度学习的知识,我将从配分函数、基于能量模型、马尔科夫链蒙特卡洛采样、得分匹配、比率匹配、降噪得分匹配、桥式采样、深度玻尔兹曼机、对比散度、随机最大似然、伪似然等方面,总结一些经典的知识点,供读者参考。

2024-03-01 10:41:09 847 6

原创 Diffusion Models/Score-based Generative Models背后的深度学习原理(4):随机最大似然和对比散度

有不少订阅我专栏的读者问diffusion models很深奥读不懂,需要先看一些什么知识打下基础?虽然diffusion models是一个非常前沿的工作,但肯定不是凭空产生的,背后涉及到非常多深度学习的知识,我将从配分函数、基于能量模型、马尔科夫链蒙特卡洛采样、得分匹配、比率匹配、降噪得分匹配、桥式采样、深度玻尔兹曼机、对比散度、随机最大似然等方面,总结一些经典的知识点,供读者参考。

2024-02-27 16:35:07 858 8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22):视频数据集清洗之过滤静态/运动程度低的数据

当我们训练自己的视频生成模型时,现在大部分基于扩散模型架构都差不多,关键点在数据上!视频数据的预处理远远比图像数据复杂,其中有一点是如果静态数据、运动程度低的数据加入到数据集中,会对模型的效果产生极大的破坏!这篇博客手把手教读者如何清洗掉这些不合格的数据。

2024-02-24 16:36:51 860 2

原创 解读2023年最火的视频生成模型:AnimateDiff Animate Your Personalized Text-to-Image Diffusion Models

2023年已经悄然过完,是时候盖棺定论了。这一年视频生成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下半年进入了成果井喷的阶段,谷歌、Meta、阿里等很多大厂都发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但是AnimateDiff作为在SD WebUI中最火的视频生成插件,收到了最多的关注,当之无愧是2023年最火的视频生成模型,这篇博客就想洗解读一下《AnimateDiff: Animate Your Personalized Text-to-Image Diffusion Models without Specific Tuning》这篇论文。

2024-02-21 16:38:56 469 8

原创 解读OpenAI视频生成模型Sora背后的原理:Diffusion Transformer

OpenAI最近推出的视频生成模型Sora效果上实现了真正的遥遥领先,很多博主都介绍过Sora的效果,但是深入解读背后原理的博客却非常少。Sora的原理最主要的是核心模型主干《Scalable Diffusion Models with Transformers》和训练不同尺寸视频方法《Patch n' Pack: NaViT, a Vision Transformer for any Aspect Ratio and Resolution》。这篇博客详细解读Diffusion Transformer结构,

2024-02-18 11:46:37 2579 6

原创 代码解读:Stable Video Diffusion 中对运动程度的控制

在SVD中,对运动的控制可以分成对镜头运动的控制和对内容运动的控制,这篇博客详细通过代码讲解如何对内容运动的控制。

2024-02-15 11:26:19 567 2

原创 为什么说 2023 年是 AI 视频生成的突破年?2024 年的 AI 视频生成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

2023年是AI 视频生成的突破年,AI视频已经达到GPT-2级别了。去年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距离普通消费者每天使用这些产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视频的“ChatGPT时刻”何时到来?

2024-02-12 10:40:26 1008 10

原创 详细解读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视频生成代表作PIA:Your Personalized Image Animator via Plug-and-Play Modules in Text-to-Image

今天是除夕夜,先祝读者们除夕快乐!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mmlab在开源AIGC领域推出过很多良心开源项目,在视频生成时代,open-mmlab推出了自己的代表作《PIA: Your Personalized Image Animator via Plug-and-Play Modules in Text-to-Image Models》,能够实现Text+Image-to-Video,并且能够支持很多个性化风格的生成。这篇博客就详细解读一下PIA背后的原理和实现代码。

2024-02-09 11:20:08 1360 15

原创 解读谷歌视频生成模型代表作:Lumiere A Space-Time Diffusion Model for Video Generation

前段时间谷歌发布了基于LLMs的视频生成模型VideoPoet,这种信仰Transformers的做法就很Google。大家都以为2024年视频生成会是LLMs和SD两条路线之争,但是谷歌很快就发布了基于SD的视频生成模型Lumiere,这波直接偷家了?这篇博客详细解读Lumiere的改进点和带给我们的启示。

2024-02-05 10:21:23 526 10

原创 解读2023年最火的视频生成模型 AnimateDiff Animate Your Personalized Text-to-Image Diffusion Models without

2023年已经悄然过完,是时候盖棺定论了。这一年视频生成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下半年进入了成果井喷的阶段,谷歌、Meta、阿里等很多大厂都发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但是AnimateDiff作为在SD WebUI中最火的视频生成插件,收到了最多的关注,当之无愧是2023年最火的视频生成模型,这篇博客就想洗解读一下《AnimateDiff: Animate Your Personalized Text-to-Image Diffusion Models without Specific Tuning》这篇论文。

2024-02-01 11:22:21 147 14

原创 详细解读腾讯视频生成代表作:VideoCrafter2 Overcoming Data Limitations for High-Quality Video Diffusion Models

现在国内各个互联网大厂在视频生成领域的竞争相当激烈,腾讯的代表作当属VideoCrafter系列了。从2022年的Make-A-Video开始,学术界对视频生成的共识是T2I模型提供内容生成能力,时间模块提供运动能力,视频生成的难点在于运动能力的学习。这一观点在AnimateDiff中达到顶峰。然而在VideoCrafter2在论文中通过大量的对比实验,证明了微调空间层的优越性。这篇博客详细介绍这篇腾讯视频生成的代表作。

2024-01-28 18:01:47 550 2

原创 【ICLR 2024】解读MotionDirector:双路径LoRAs架构解耦外观和运动

在stable video diffusion论文中提起过Motion LoRA控制镜头的移动,其实这个Idea在ICLR 2024的论文《MotionDirector: Motion Customization of Text-to-Video Diffusion Models》当中就有被提出。这篇博客就和读者一起解读这篇论文。

2024-01-25 10:51:35 103 2

原创 手把手写深度学习(1):WebVid-10M数据清洗之文字/水印检测清洗-复现Stable Video Diffusion论文

WebVid-10M是做Diffusion Models视频生成必不可少的数据集。这个数据集明显的特点是有水印,还有少量文字,这些都需要在数据清洗的过程中处理了。这篇博客将从实战出发,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清洗WebVid-10M中的水印和文字。

2024-01-22 15:13:28 551 2

原创 视频生成的路线之争:基于LLMs 和 基于SD 的技术路线孰优孰劣?

在 AI 领域,近年来各个子领域都逐渐向 transformer 架构靠拢,只有视觉生成领域一直以 diffusion 结构作为主流方向,但是近年来谷歌、Meta、华为等大厂都在尝试使用基于LLMs的结构完成视觉生成任务。相比于趋于成熟的图像生成任务,视频生成任务是当下最火爆最具探索意义的方向。那么视频生成的最终路线还会由SD统治吗?基于LLMs的技术路线是否能颠覆基于SD的技术方案?这两种技术方案各自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2024-01-19 10:57:03 678 2

原创 如何对Diffusion Models进行模型量化?

模型量化作为常用的模型小型化技术,在大语言模型、搜广推模型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在Diffusion Models为代表的视觉生成模型上尚处于探索阶段。在CVPR2023、ICLR 2023、ICML 2023、ICCV 2023上新上架了不少关于量化Diffusion Models的论文,这篇博客就一并总结相关的技术,希望能对读者们有所启发。

2024-01-16 10:45:26 1134 3

原创 代码解读:如何微调Stable Video Diffusion?

Stable Video Diffusion是目前已开源的视频生成模型中效果最好的,微调Stable Diffusion图像模型的教程非常多,但是微调Stable Diffusion视频模型的教程几乎没有。这篇博客给出微调视频扩散模型的代码教程,希望能对读者们有所启发。

2024-01-13 14:46:44 794 4

原创 2024年AIGC趋势展望:视频生成的“百模大战”

可控视频生成的应用场景将远远多于可控图片生成,直观上感觉受到冲击最大的是短视频公司,比如最近爆火的生成小姐姐跳舞视频(通义千问-全民舞王),效果距离真人实拍差距已经不大了。2023年工业场景下落地最多应该是可控图像生成了,不少大厂专门成立了专门的智能创作部门,比较成功的有电商图创作、海报创作、家装图生成、用户发帖辅助创作、证件照生成、图片美化等,背后的技术大部分是lora/dreambooth/controlnet等,最核心护城河还是用于finetune的高质量数据。

2024-01-10 16:58:32 1715 8

原创 2024年Diffusion Models还有哪些方向值得研究(好发论文)?

笔者follow扩散模型的科研进展已经将近3年了,见证了diffusion从无人问津到炙手可热的过程。当下扩散模型还有哪些缺点?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方向?还有哪些方向值得研究?还有哪些方向好发论文?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2024年,一年前写的博客《2023年Diffusion Models还有哪些方向值得研究(好发论文)?》有些内容已经过时了,这篇博客大胆展望一下2024年扩散模型的发展方向。

2024-01-07 12:24:10 1687 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图像处理》PPT课件全套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图像处理》PPT课件全套;全套课件汇总;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

2020-11-3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射频电路实验报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射频电路实验报告;射频实验;射频电路;射频实验报告;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等

2020-11-3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返校宣讲PPT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返校宣讲PPT;上传时设置所需积分为0!!主要用于本科生招生;制作精美;主要用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中学生的宣传工作;

2020-11-1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数字图像处理 大作业源代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数字图像处理》大作业全部源代码;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等

2020-11-1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射频电路 全套课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射频电路——所有全套课件,可供期末预习和考研参考;射频;射频电路设计;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1-10

2020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官方真题

2020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官方真题;主要涉及程序语言设计、基础语言知识、算法与数据结构题目等

2020-09-27

北京邮电大学信通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导师组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 信息和通信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导师组介绍 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名额 招生要求 宣讲会资料

2020-08-30

西北工业大学 空气动力学 期末考试试卷

西北工业大学《空气动力学》 期末考试试卷,空气动力学题库,可供西工大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等使用,极具参考价值!

2020-08-1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属信纸底板.docx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属信纸底板,可用于联系外校导师、介绍信、联系国外导师(有英文)等用途,欢迎校友下载

2020-06-26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B测源代码.zip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B测源代码,B测是所有西电本科生毕业必须要做的测试之一,这是笔者准备2020年西电B测的源代码供参考。

2020-06-26

Go语言TCP通信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包含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基于Go语言的TCP通信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包含代码和可执行程序,详细操作在资源README文件里有说明!

2020-04-0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原理》期末试题.pdf

历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原理》期末试卷汇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期末复习、考研参考

2020-01-08

2016年-201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原理》期末试卷汇总.zip

2016年-201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原理》期末试卷汇总;三年所有试卷;西电复印店只能买到2016年之前的试卷!

2020-01-08

201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原理》期末试卷

201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原理》期末试卷;西电的复印店最早的试卷只有2016年的!自动控制原理、系统控制工程均可参考

2020-01-08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s鉴赏.pdf

Ian Goodfellow2014年生成对抗网那篇开山论文的赏析讲解,经典中的经典!对搞GAN的会有帮助的

2019-09-27

2011年-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综合测评所有仿真电路图大全

2011年-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综合测评所有仿真电路图和参考数据手册大全,是作者之前准备复测电赛复测时整理的

2019-08-16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B题所有源代码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B题巡线机器人,所有源代码,包括多次迭代修改调参的版本,包括多种方案实现的版本,压缩包内有十份代码

2019-08-12

机器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在航天故障分析中的应用.pdf

机器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在航天故障分析中的应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07-09

数显温度计(全程模拟设计)

西电模拟电路大作业之一,数显温度计Multisim设计图,全程采用模拟电路设计

2019-05-04

opencv:python启动摄像头实现多种边缘检测

opencv:python启动摄像头实现多种边缘检测,可以在filters.py文件中选择不同的滤波函数。

2019-02-21

数学专业考研复试资料: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要点

数学专业考研复试资料: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要点

2022-02-17

数学专业 考研复试 面试真题汇总(2)

数学专业 考研复试 面试真题汇总(2)

2022-02-17

《常微分方程》考研考点精讲及思路解析

《常微分方程》考研考点精讲及思路解析

2022-02-17

基于pluto的通信系统-发送接收端matlab代码-点对点通信

西电通院/电院 通信原理 大作业

2021-12-13

手写英文字母数据集【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和例子详见:https://xduwq.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1479913

2021-11-29

2021年 华中师范大学 数学分析 考研真题

2021年 华中师范大学 数学分析 考研真题

2021-11-28

【期末考试答案】信息素养——学术研究的必修课

【期末考试答案】信息素养——学术研究的必修课

2021-11-16

天文学-全部课件(全)

天文学-全部课件(全)

2021-10-31

《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教资教材

《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教资教材

2021-10-31

2021 842真题回忆整理

2021 842真题回忆整理

2021-10-31

小学信息学竞赛-第2课

小学信息学竞赛-第2课

2021-10-31

小学信息学课件-第1课信息学编程入门

小学信息学课件-第1课信息学编程入门

2021-10-31

普通话考试 高分通过秘籍指南

普通话考试 高分通过秘籍指南

2021-10-31

中医证素辨证挖掘与疾病的关系

中医证素辨证挖掘与疾病的关系

2021-10-31

2019年(下)全国教师资格证中学-科目二

2019年(下)全国教师资格证中学-科目二

2021-10-31

2021年(上)全国中学教资资格证考试-科目二

2021年上半年 全国中学生教育资格证考试 科目二 教育学原理

2021-10-31

国内大厂-后台开发面经汇总(5万字).zip

国内大厂-后台开发面经汇总(5万字).zip

2021-08-03

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专业 保研资料汇总

针对电子信息类专业、通信工程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的保研资料汇总,资料内含有完整的院校简介、夏令营信息、个人介绍模板、教授推荐信模版、自荐信模版、面试攻略、各大院校面试经验、英文自我介绍、英文问答、心路历程等,共100余篇资料,是笔者去年准备夏令营面试时候收集的。

2021-05-28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作品·资料汇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作品,包括完整答辩视频、答辩PPT、万字经验总结、演示视频、作品源代码、作品海报介绍、详细教程等等

2021-05-19

ShapeNet数据集

ShapeNet是一个由对象的三维CAD模型表示的丰富注释的,大规模的形状存储库。ShapeNet包含来自多种语义类别的3D模型,并按照WordNet分类法组织它们。它是一组数据集,为每个3D模型提供许多语义标注,如一致的刚性对准、零件和双边对称平面、物理尺寸、关键字以及其他计划的标注。注释通过基于web的公共接口提供,以支持对象属性的数据可视化,促进数据驱动的几何分析,并为计算机图形学和视觉研究提供大规模定量基准。ShapeNet已经索引了超过300万个模型,其中22万个模型被分为3135个类别(WordNet synsets)。

2021-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