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 Python3.8安装httprunner

软件测试自动化,httprunner框架,macOS安装httprunner

2023-02-06 19:19:54 346

AIDLServer-AIDLClient.zip

AIDL是Android中IPC(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方式中的一种,AIDL主要作用是用于进程间额通讯。

2020-07-14

NDKDemo.zip

Android NDK JNI开发,动态注册jni函数,减少程序执行时查找函数的耗时,开发中用到NDK开发的同学,可以优化自己代码的性能。

2020-06-15

zxingcore.jar

不使用zxing的UI,把zxingcore重新编译成jar,引用到项目里,通过扫描接口实现二维码扫描

2020-05-20

NDKDemo.zip

做NDK项目,不仅会用到java层通过jni调用C++层函数的情况,也会有需要C++可以调用java层函数的需求,简单整理了C++反调java函数的流程。

2020-05-15

SerialPortSDK.zip

基于Linux的串口通信,提供给Android调用的接口,可以在Android应用层完成对串口的使用。

2020-04-29

UCropDemo-master.zip

UCropDemo源码,压缩包包含完整可编译运行的Android Studio工程,可下载后导入编译测试,如果有需优化的地方,还请给我留言,我会及时更新。

2020-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