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水晶报表学习

asp.net水晶报表学习,难得的学习资料

2010-07-01

c#俄罗斯方块源代码

c#俄罗斯方块源代码,代码已经在VS05中通过测试,保证能运行!

2009-12-01

追梦人的“Vista桌面时钟”出炉了,非常漂亮!快来下载哦!

追梦人的“Vista桌面时钟”出炉了,非常漂亮!快来下载哦!~代码很简单,希望能够抛砖引玉。

2009-11-19

漫天飞舞的雪花效果c#源码

漫天飞舞的雪花效果c#源码 漫天飞舞的雪花效果,代码非常简洁

2009-11-19

一个不错的Html编辑器控件源码(C#)

一个不错的Html编辑器控件源码,采用前面介绍的IE的命令标识符对.NET下的WebBrowser控件进行了扩展,使得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Web浏览器,而且可以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Web编辑器。

2009-11-19

Vista风格日历控件C#源码!~

Vista系列控件同一批制作的日历控件,有多种颜色风格可选,比较简单,大家可以下来看看,应该对C#初学者有些帮助!~:)

2009-11-19

漂亮的玻璃按钮控件C#源码发布(采用GDI+)!

漂亮的玻璃按钮控件C#源码 采用GDI+方式

2009-11-19

完美实现Alpha半透明窗体的C#源码

采用多层窗体来实现的 支持换肤和局部区域不透明

2009-11-19

获取文件关联图标的C#源码

本源码演示了如何通过API函数SHGetFileInfo()来获取关联文件的图标

2009-11-19

大量常用Win32 API的C#声明(API函数、结构体和常数声明)!

今天要发布的是大量常用Win32 API的C#声明文件,包括了函数、结构体和常量的声明,以后面对Windows API函数再也不用犯难去翻译为C#语法了,也省去了到百度、谷歌去查找的时间! 呵呵,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2009-11-19

非常经典的一个载入环形动画进度控件的C#源码!快来下载哦

非常经典的一个载入环形动画进度控件的C#源码,支持多种风格(FireFox、IE7、Mac和自定义风格),支持背景透明

2009-11-19

IE下滚动截屏(捕获整个网页)的源码(C#)

IE下网页滚动截屏的源码 其实代码非常简单,只有几行,主要是利用了.NET下的WebBrowser控件的自身特性来实现的。

2009-11-19

强大的ListView风格开源表格控件XPTable源码(C#)

一个可以高度自定义的ListView控件,允许列复选框、图标、下拉框、数字框、进度条等,并且可以非常容易的进行排序等操作,功能强大、代码严谨,非常值得学习!

2009-11-19

漂亮的C#登录窗口(动画效果)

一个动态的登录方式 十分漂亮 很值得参考

2009-11-19

C# 桌面宠物 源码

C#写的一个桌面宠物 能够做部分事情.. 金鱼宠物

2009-11-19

C# Vista风格窗体渲染源码

将窗体 渲染成 Vista风格 方便好看..

2009-11-19

C#模仿QQ窗体抖动效果

C#模仿QQ窗体抖动效果 还能做得比QQ抖动更强

2009-11-19

《C# 实用编程百例》配套光盘

c#源码 百例 很多基本的例子 对于学习C#很有帮助 是个很好的学习

2009-11-19

Remoting事件(服务端广播)

Remoting事件(服务端广播)代码比较简单,注释比较全面

2009-07-03

Remoting实例

本列数据库是SQL,请将database目录下的d.sql脚本文件放到SQL分析器里执行后方能使用。采用工厂模式及反射机制在服务端创建远程对象,在客户短只需调用Factory.CreateInstance(Type(InterfaceName),object[] args)即可创建远程对象,Factory工厂类采用了WellKnown服务端的SinglTon激活模式,其他的远程对象采用客户端激活模式,由客户端控制其作用域。只对客户端开放服务端所定义的接口,起到了安全性。如果需要在服务端添加新的远程对象时候,只需定义一个接口及对该接口实现,添加新类时候方便。反射机制虽然在写代码带来了方便,但是反射机制降低了性能,原因和大家以前探讨这个问题

2009-07-03

聊天室源码(c# remoting)

用C#编的聊天工具的程序, 此程序是一款用与REMOTING技术的程序 (VS2003版本的)

2009-07-03

C#.net多种课件和考试题

里面有c#.net的各种课件,包括北大青鸟,雅虎公司c#考试题

2009-05-22

C#界面美化(内附源码)

利用IrisSkin2.dll 自带3个皮肤

2009-05-22

利用代码执行dos命令并利用riceTextBox接受执行结果

本程序能沟通过代码实行执行DOS命令并回现结果到riceTextBox之中,你从这个程序中可以知道流的基本使用,进程的使用,文本框回车支持,riceTextBox的使用

2008-12-26

利用正则提取网页中的一个表格

本程序利用c#自带函数获得网页源码,并利用字符串截取和正则表达式根据网页提取出网页中的一个表格,并显示在ListView中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