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ell脚本专家指南

本书旨在为Linux、Unix以及OS X系统管理员提供短小精悍且功能强大的shell实现解决方案,教会读者如何使用现有调试器调试shell脚本。 全书分为3个部分:脚本技术基础、系统交互和高级技术、有用的脚本实例。主要内容包括如何使小到中型的系统管理任务自动化,分析系统数据并编辑配置文件,使用bash和ksh等编写Linux、Unix和OS X应用程序的脚本文件等。 本书面向中高级的shell程序员,以及需要解决日常问题的系统管理员,但假定读者能够读懂一般的shell代码

2010-11-11

gnu-linker 手册(english)

ld combines a number of object and archive files, relocates their data and ties up symbol references. Usually the last step in compiling a program is to run ld.

2010-07-14

ARM GCC linker 脚本介绍

在输入文件在进行链接的时,每个链接都由链接脚本控制着,脚本由链接器命令语言组 成。脚本的主要目的是描述如何把输入文件中的节(sections)映射到输出文件中,并控制 输出文件的存储布局。大多数的链接脚本就是做这些事情的,但在有必要时,脚本也可以指 导链接器执行一些其他的操作。 链接器总是使用链接器脚本,如果你没有提供一个自定义的脚本文件的话,编译器会使用一 个缺省的脚本。

2010-07-14

嵌入式系统编程:使用C和Gnu开发工具》第二版.chm

《嵌入式系统编程:使用C和Gnu开发工具》第二版.chm

2010-05-28

LINUX-1.2.13内核网络栈实现.pdf

本书主要对Linux 1.2.13内核协议栈的全部源代码做了详细的分析,该版本所有代码都在一个文件夹中,每种协议的实现都只有一个文件与之对应,分析该版本源代码可以方便读者迅速掌握Linux网络协议结构。 本书共分为5个部分。具体内容包括网络栈总体架构分析、网络协议头文件分析、BSD socket层实现分析、INET socket层实现分析、网络层实现分析、链路层实现分析、网络设备驱动程序分析、系统网络栈初始化等内容。 本书适合Linux网络开发人员及Linux内核爱好者阅读。

2010-05-22

Linux内核网络系统详解

Linux内核网络系统详解.rar 包括一下几个文件: 01 Linux内核网络系统概论.pdf 02 报文缓存.pdf 03 网络接口.pdf 04 虚拟多网卡驱动.pdf 467754-vmeth.rar

2010-05-22

Linux网络体系结构:Linux内核中网络协议的设计与实现(english)

Linux网络体系结构:Linux内核中网络协议的设计与实现.chm english

2010-05-22

Makefile 编写详解

Makefile 编写详解 什么是 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 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 的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 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makefile 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 的编辑器,但如 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 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 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 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0-01-28

真有效值转换应用指南第二版

第一部分:真有效值转换——理论 第二部分:真有效值转换——基本设计考虑因素 第三部分:真有效值应用电路 附录A:真有效值转换器的关键参数测试 附录B:输入缓冲放大器的要求 附录C:用于确定真有效值转换器的计算误差、输出纹波和1%建立时间的计算机程序 附录D:真有效值转换应用指南—新产品附录

2010-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