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让操作javascript对象数组像.net lamda表达式一样

让操作javascript对象数组像.net lamda表达式一样  随着web应用程序的富客户端化、ajax的广泛使用及复杂的前端业务逻辑。对js对象数组、json数组的各种操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如果处理js对象数组能够像.net lamda一样方便、灵活,这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由于最近项目中对json对象数组的操作很多,为了方便开发、使用方便、提高代码的重用性,就对js Arr

2013-08-07 22:40:33 742

原创 格式化数字

/********************************************************************************* *函数名称 : Numformat*功能描述 : 格式化数字。保留四位小数,小数部分为“0000”则保留整数。*输入参数 : @NumStr nvarchar(50)*返 回 值 : 指定指定格式的字符串

2012-11-05 20:06:33 336

原创 oracle组织机构代码验证函数

CREATE OR REPLACE FUNCTION CHECKORGCODE(organizationCode VARCHAR2)/* 功能:验证组织机构代码,成功返回1,失败返回0 organizationCode:要验证的组织机构代码 相关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38601.htm */ RETURN NUMB

2011-11-12 22:16:30 788

原创 对DataTable数据进行查询过滤

<br />          //对DataTable数据进行查询过滤并返回DataTable<br />        //1、DataTable.Select(where);<br />        //2、DataView.RowFilter<br />        //3、Linq<br />        #region 创建一个表dt,并给其添加6行数据<br />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br />        dt.Columns

2010-11-13 16:35:00 902

原创 用命令导出导入oracle数据

        Oracle中的数据导出与导入,我们经常遇到,用pl/sql工具,用exp与imp命令等等,都可以实现,这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很简单,但对于用户还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         最近做的一个项目,由于用户要经常把服务器上的新数据导入到自己的笔记本上,以供方便的给领导演示。所以就会有数据的导出与导入。    为了,让用户能够很简单的操作。我认为写.bat文件,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一、导出数据。这个很简单,一句exp命令即可。如:exp rms/111@orcl10g file d:/data.

2010-08-13 08:57:00 691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查询、调整和优化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系列丛书: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查询、调整和优化》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查询、调整和优化是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的作者Kalen Delaney的又一经典著作,是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系列四本著作中的一本。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使数据查询更加高能高效,同时使现有资源最大化的方法。本书还包含了大量的代码示例和表示例以帮助数据库开发人员和管理员理解复杂的逻辑并掌握查询调整和优化。通过阅读本书,数据库开发人员将能够加深对查询优化背景的理解和应用,并开发和调整优化出反应速度更快的数据库。   本书适合于专业数据库开发者、BI开发者、DBA和以SQL Server作为后台数据库的一般应用程序开发者,读者可以通过书中的最佳实践、高级技巧和代码示例来掌握查询调整和优化的技巧,以针对不同问题开发出切合实际的高效能的方案。

2014-09-22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系列丛书: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查询、调整和优化》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是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的作者Kalen Delaney的又一经典著作,是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系列四本著作中的一本。本书对SQL Server 2005存储引擎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包括数据库文件、日志和恢复、表、索引及其管理、锁定和并发等内容。除了解释设计理念与运作原理外,书中还辅之以大量简短而有力的实例。您将跟随一位广受欢迎的作家同时也是SQL Server资深专家一起深入探索SQL Server存储引擎的技术内幕。. 本书适合于专业数据库开发者、BI开发者、DBA和以SQL Server作为后台数据库的一般应用程序开发者。本书不仅适合SQL Server 2005的初级读者,也适合SQL Server 2005的中高级读者。读者可以从中获得最优的方法、务实的建议和实例代码来帮助他们掌握创建和维护企业级关系数据库所需的复杂技术。本书是所有SQL Server 2005用户的案头必备之书

2014-09-22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系列丛书: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查询、调整和优化》 《Microsoft SQL Server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是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系列四本著作中的一本。它详细介绍了T-SQL的内部构造,包含了非常全面的编程参考。它提供了使用Transact-SQL (T-SQL)的专家级指导,T-SQL是用于SQL Server的最常见的也是功能最强大的编程语言。该书由Itzik Ben-Gan权威执笔,重点关注语言特性以及它们如何被SQL Server引擎解释和处理。 通过《Microsoft SQL Server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你将深入了解T-SQL的高级用法,包括触发器、用户自定义函数、异常处理等。该书解释并比较了SQL Server 2000和SQL Server 2005在数据库开发相关问题上的解决方案,深入讨论了SQL Server 2005中新增的T-SQL编程特性,包含了大量的代码示例、表示例和逻辑难题以帮助数据库开发人员和管理员理解复杂的逻辑并掌握T-SQL。

2014-09-22

C# xmlToList xml转换成对象

主要实现读取xml文件内容然后转换成List对象,两种实现方法。

2013-12-12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2013-07-17)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2.0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实现的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12。 主要修复大于26列时的Bug。

2013-07-17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2013-06-20)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2.0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实现的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12。 主要修复大于26列时的Bug

2013-06-20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2013-06-19)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2.0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实现的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12。 修复了列大于23列时的一个Bug。

2013-06-19

oracle组织机构代码验证函数

oracle组织机构代码验证函数,CHECKORGCODE.sql

2013-06-08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

OpenXmlHelper,其于OpenXml SDK2.0写的帮助类,主要实现Excel的导出、导入的功能及具体的源码Demo。实现的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12

2013-06-07

asp.net rdlc报表代码实例

asp.net rdlc报表代码实例。有显示多条数据,显示单条数据,子报表等代码实例。做项目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0-10-28

读取Excel数据导入SQL Server数据库中(asp.net)代码实例

读取Excel数据导入SQL Server数据库中(asp.net)代码实例。支持excel2003和excel2007.

2010-08-12

Winform窗体之间传值(子窗体传给父窗体)代码实例

Winform窗体之间传值(子窗体传给父窗体)代码实例; 通过构造函数、公开窗体中的控件,引用类型进行窗体之间的传值!

2010-06-21

Extjs中文手册,共100页

EXT_中文手册,对学习ext的很有用!

2010-06-13

AjaxPro.2的一些资料和代码实例

AjaxPro.2的一些资料和代码实例,想学习的可以上载看看!!!

2010-06-03

TreeViw与GridView结合使用

TreeViw与GridView结合使用,实现点击TreeView的某一大类,把该大类中所小的类都显示在GridView中并使用修改,删除操作,很好用的

2010-05-24

GridView与FormView结合使用,实现增删改查

GridView与FormView结合使用,实现增删改查,第一种方法,用数据源绑定完成!第二种方法,全部用代码完成!

2010-05-20

GridView的各种高级应用代码实例

GridView的各种高级应用代码实例,Gridview的全选与批量删除,导出数据到Excel等

2010-05-17

一个验证正则表达式是否正确的正则表达式工具

一个验证正则表达式是否正确的正则表达式工具,对学习正则表达式,验证正则表达式是否正确很有用!

2010-05-17

ASP.NET RDLC报表实例代码,对学习报表的很有用

ASP.NET RDLC报表实例代码,对学习报表的很有用

2010-05-12

微软SQL Server 认证题库

微软SQL Server 认证题库,需要考认证的可以看看!

2010-05-12

微软C#认证试题的题库

微软C#认证试题的题库,需要考微软认证的朋友看看!

2010-05-12

数据结构(C#语言版)

数据结构(C#语言版),适合.net学习者学习数据结构的,大家可以下载看看,学习学习

2010-03-27

微软中间语言(MSIL)学习资料

一些有关微软中间语言(MSIL)学习的资料,想学的,学习,学习………………

2010-03-27

Effective C# 中文版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

Effective C# 中文版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很不错的,从中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2010-03-27

有关递归算法的一些资料

有关递归算法的一些资料,很适合学习,学习的……………………

2010-03-27

中国ERP开发的一些标准规范

中国ERP开发的一些标准规范.很详细,有每个子系统的具体规范说明^^^^^^^

2010-03-27

ASP.NET2.0认证题

微软的认证考试题,ASP.NET2.0认证题,很用的……………………

2009-12-12

一些关于UML的试题

一些有关UML的试题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了!

2009-09-30

如何ASP.NET中开发复合控件

微软系列课程ASP.NET复合控件.很值得一看!

2009-09-20

基于c#.net Framework程序设计认证模拟题

基于c#.net Framework程序设计认证模拟题,用于微软C#认证考试。

2008-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