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P32与STM32的硬件SPI通信

2、主机代码:主机采用microPython代码编写,microPython提供了SPI和softSPI两种API接口,调试两种都没有问题,注意的是每次发送的字节计数和从机接收的字节数要一致,否则从机没有等到收到数据就超时了。ESP32作为主机,STM32 作为从机进行SPI通信,ESP32 发送数据,Stm32接收数据;学习另一位博主的帖子,发现有些调不通,自己动手调试,最终调通;3、从机代码:用stm32 HAL库编写,只做了简单的接收,配置如下图。

2023-09-16 13:33:57 606

原创 TeeChart 游标功能实现,仿示波器游标

使用TeeChart v8实现一个游标功能,查资料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自己尝试了一下,但是遇到很多问题,无法完全实现,于是自己尝试了一个下,最后实现了一个简单的功能。实现环境是TeeChart V8& VS2010;参考了https://www.cnblogs.com/hyd10000/archive/2011/07/10/2102072.html。在OnInitDailog()里面添加如下代码: m_cTeeChart.GetAspect().SetView3D(FALSE);

2020-12-06 16:41:52 1150

原始GAN网络TensorFlow2.x代码实现

使用TensorFlow2.x版本,实现了原始GAN网络,适合GAN网络入门。

2021-01-29

TeeChart光标功能,仿示波器游标

用TeeChart Cursor 工具实现测量纵横方向上的差值,功能类似于示波器的游标,可以测量屏幕波形的值。使用的是TeeChart v8和VS2010.

202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