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微点杀毒软件新版免费版

微点杀毒软件是由具有“瑞星杀毒软件之父”的刘旭创立, 刘旭也是微点主动防御技术的发明人兼总工程师。1982年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福州大学数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之后便一直留校任教5年,1987年初他考取了“中科院数学所”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便直接在“中国科学院数学所”计算机科学室工作。 “主动防御”这一机制能够有效补足传统杀软在杀毒逻辑上的短板,摆脱“先中毒再杀毒”的魔咒,为能在病毒产生危害前将其消灭提供了可能。 刘旭将这两种模式合二为一,创立了“东方微点”。

2019-06-21

零基础Python入门--课件代码下载.rar

本资源是“零基础python入门”课程的附带课件,包含PPT讲义和课程代码。

2019-06-21

nod32最新版

ESET NOD32是由ESET发明设计的杀毒防毒软件。ESET,于1992年建立,是一个全球性的安全防范软件公司,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其得奖之旗舰产品NOD32能针对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及其它对用户系统带来威胁的程式进行实时的保护

2019-06-21

Python-Knowledge-Handbook-master.zip

本附件是python 通用基础教程,适合从0开始(包括没有任何编程语文如java,c,c+等基础)学习python的同学。

2019-06-21

PLSQL Developer 12绿色汉化版.rar

plsql developer 64位是一个专门为Oracle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提供了语法加强、SQL和PL/SQL帮助、对象描述、代码助手、编译器提示、PL/SQL完善、代码内容、代码分级、浏览器按钮、超链接导航、宏库等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oracle数据库开发者的需要

2019-06-21

Oracle.PL.SQL程序设计_第五版_上下册.zip

PL/SQL(Procedural Language/SQL)是一种过程化语言,属于第三代语言,它与C、C++、Java等语言一样关注于处理细节,可以用来实现比较复杂的业务逻辑。它允许SQL的数据操纵语言和查询语句包含在块结构(block_structured)和代码过程语言中,使PL/SQL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的事务处理语言。在甲骨文数据库管理方面,PL/SQL是对结构化查询语言(SQL)的过程语言扩展。PL/SQL的目的是联合数据库语言和过程语言。PL/SQL的基本单位叫做一个区段,由三个部分组成:一个声明部分,一个可运行部分,和排除-构建部分。

2019-06-21

Control-M基本概念手册.pptx

Control-M是一个跨平台的批量作业调度管理软件,采用C/S模式,在服务器上安装Enterprise Manager和服务器,在被控主机上安装agent, agent可以在主机上提交由Control-M定义好的作业流,并返回运行结果。在 Enterprise Manager上面则可以全面监视所有批量作业的运行情况,可以有多种方式控制job的运行条件和过程干预。

2019-06-21

datastage白皮书

了解datastage ,掌握datastage 的简单应用与,适合初学者

2013-04-22

PHP帮助文档制作工具

用于编写操作文档或帮助文档的专业工具,编写语言为PHP语言

2011-10-20

SPSS使用教程

SPSS经典教程,指导使用者如何效率地使用SPSS进行数据分析和总结

2011-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