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微信分享,好友,朋友圈

Android微信分享,好友,朋友圈,需要在微信开放平台创建移动应用,微信审核几天,就会生成APP_ID,在本案例中只需更换APP_ID就行了。运行即可使用。

2017-09-27

仿微信界面

Android的WeChatSample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的WeChatSample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的Http案例

Android的Http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的Http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的File案例

,适合初学者的AAndroid的File案例ndroid的File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计算器案例

Android计算器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计算器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的backButton案例

Android的backButton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的backButton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的Activity案例

Android的Activity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的Activity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的tabHost案例

Android的tabHost案例,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的tabHost案例,适合初学者,里面有注释,代码清晰明了,导入项目即可使用,亲测可用

2017-09-14

Android长按屏幕事件

Android长按屏幕事件,长按屏幕10秒,可以弹出Toast提示,代码简单有注释,postDelayed(mLongPressRunnable, 10*1000);

2017-09-14

Android的JSON请求案例

Android的JSON请求案例,代码简单清晰明了, 有注释,适合初学者,导入项目只需修改请求地址即可,并有json数据解析功能

2017-09-14

Android的HttpGetPost请求

简单的HttpGetPost,适合初学者,有post 和get请求的两个方式,试用简单,导入项目只需要修改请求地址就ok了。

2017-09-14

Android顶部滑动菜单

类似今日头条的顶部的滑动菜单,这边是图片滑动,原理一样,适合初学者,亲测可用,代码简单,清晰,很实用。

2017-09-14

Android环信界面

环信聊天界面,有代码里面有多少注释,适合中级学者学习,实现的功能的文件比较多,科建群,邀请成员,聊天室,设置等功能

2017-09-14

android图片缓存案例

通过网络获取图片,并缓存到本地,适合初学者,代码里面标有注释,listView = (ListView) findViewById(R.id.listview); listView.setAdapter(new CacheAdapter(this));

2017-09-14

按钮长按事件

通过自定义长按按钮,实现按钮长按事件,适合初学者,代码简洁,里面标有注释,亲测可用。 长按监听接口,使用按钮长按的地方应该注册此监听器来获取回调。

2017-09-14

AlertDialog 弹出对话框

AlertDialog,分别弹出对话框、单选框、对选对话框,并标有注释适合初学者,AlertDialog.Builder builder=new Builder(this);

2017-09-14

极光推送-服务器端,安卓端、苹果端

极光推送的代码,有服务器推送的信息找到里面main方法,执行就行了,只需要极光网站上申请的密钥和应用的appKey,亲测可用!

2015-05-04

Spring+Struts_Hibernate整合,和适合初学者

Spring+Struts_Hibernate整合,和适合初学者,只需要改变数据库名及密码,即可测试程序,非常适合初学者,帮助初学者更好的理解整合的关系!

2013-06-06

HibernateProject 入门代码,初学者必看

Hibernate初学者入门代码,简单的代码,很适合初学者看看!

2012-08-21

Cobol冲入门到精通代码

初学者必要的东东,你懂得!我就这么学的,开始吧,同行

2012-07-24

spring+jdbc整合

spring +jdbch整合,该代码可以应用于你的项目中,只需改一下对象名字就OK了 ,好的我也不多说了,肯定对你有用,!行不行,你试试!

2012-01-14

微软认证考试押题

微软认证考试,我们学校好多人过了。有用,的你懂的!

2011-12-30

jdbc初学者必备,包有用!

对初学者肯定有用!含有数据库连接,添加,删除,修改,查询,!

2011-12-01

史上第二全的网页效果使用

我长期积累的网页效果,对高网页设计的应该很有用!所以拿出来分享分享!

2011-12-01

学生管理系统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用得,拿出来分享分享!

2011-12-01

超市进销存系统x会对你有用的!!

简单易懂,看看能否对你有帮助!信哥 永生!!

2011-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