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安装环境搭建总结

1.官网下载Python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release/python-353/2.安装、选择自定义安装、环境变量选中、剩余的全部选中 选择存放的目录,安装完成http://www.cnblogs.com/Bonker/p/3584707.html3.环境变量配置D:\Python\Python35-32\ScriptsD:\

2017-07-06 14:14:10 436

原创 mvn generate-sources failed: Invalid SDK: Platform/API level 15 not available

[INFO][INFO] --- maven-resources-plugin:2.7:testResources (default-testResources) @ amvn_test ---[WARNING] Using platform encoding (GBK actually) to copy filtered resources, i.e. build is platform dependent![INFO] skip non existing resourceDirectory E

2015-08-02 12:36:56 912

转载 保留2位小数多种方法

import java.math.BigDecimal;import java.text.DecimalFormat;import java.text.NumberFormat;public class format {    double f = 111231.5585;    public void m1() {        BigDecimal bg = new B

2014-03-28 17:00:48 931

原创 数组集合的运用

List> list = null;//内容列表? List list1 = new ArrayList();//用于查找卡类、险种字段 Map[] comp={//用于无数据补充0 new HashMap(), new HashMap(), new HashMap(), new HashMap(), new HashMap(), new HashMap() }

2013-11-26 17:05:31 681

原创 工作日和非工作日数据查询

1、  查询时间段的报表添加搜索条件,使得日期查询支持区分工作日、非工作日,默认不区分。工作日指周一到周五,非工作日指周六日。网上查找了好久资料,解决了,分享给大家。查询数据 区分工作日和非工作日,怎么做?这样子可以吗?求出某一天是星期几 再去区分天歌青帝(441739009)  9:15:51SELECT   casewhen (select to_char(

2013-09-12 10:16:27 5031

转载 知识共享

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来到这里非常的高兴,能够学到很多的知识,知识共享的好平台。希望结交刚多的朋友,这篇博客不长,

2013-09-10 09:58:01 665

android屏幕适配

这个是我们老师讲的几种android屏幕适配,不错哦。上传分享给正在学习的童鞋。

2013-04-22

看书的翻页效果

这个是看书的翻页效果,不错,可以下载下来学习;

2013-04-16

应用启动界面图片切换

这个是activity界面之间图片切换,启动好多应用图片的切换,用的是Handler多线程做的,有注视,你可以理解activity生命周期,和handler运用。

2013-04-15

babyonline

这个是宝宝在线的视屏监控。还是很不错的哦,我回去继续修改。

2013-03-29

android半透明Menu效果

android 半透明 Menu 效果,很美观,需要下载允许看看,源码有注释。

2013-03-21

android widge程序源码

android widge 程序源码,需要用到的可以下载好好看。

2013-03-21

Android+Socket编程代码

Android Socket 编程 代码 这个项目可以好好看看。

2013-03-21

android多线程断点下载

android多线程断点下载的代码,可以用来好好学习。

2013-03-21

中国银联例子

这是调用中国银联的例子,有详细的说明,注释,文档都有,可以用来学习,调用中国银联接口,银联接口购买key等。不错的。

2013-03-16

android屏幕自适应

这个是android屏幕自适应的例子,可以在360x480,480x800 480x854 640x360分辨率,是自适应的,不会因为屏幕图片发上变化!

2013-03-10

MenuListener

这个是选项菜单的例子,选项菜单下有子菜单,还有监听,适合初学者和开发员参考!

2013-03-05

时光日志管理

这是个完整的项目,不错哦,界面效果,日志处理,日期,代码编写的都特别好,我可喜欢了,我手机上都装着用,记录着每天的点点滴滴,可以运行!

2013-03-05

Android源码

这是个完整的项目,已经上线了,是时光日志笔记,每天记录你的点点滴滴,从整体界面布局到,代码开发,都写得很好,我可喜欢了,分享给大家!

2013-03-05

TabHost例子学习

这个是TabHost一个简单的学习例子,对于初学者有很好的帮助!

2013-03-05

Android Txt文本阅读器

能够运行的实例,能过运行,有注释,不错!

2013-03-04

ScrollViewDemo学习

是ScrollView里放HorizontalScrollView简单例子!

2013-03-04

Android Spinner小例子

这个是学习Spinner的一个小例子,适合初学者!

2013-03-04

android 通讯录源码

是个时android通讯录的源码,不错哦,能够运行!

2013-03-04

androidSNS框架

androidSNS框架

2013-03-04

Android Java NTC考试 文档

很值得的,这里有考试的恶题库 ,大家看看,考个证!好几个还有NTK考试样本!

2013-03-04

sqlite查看工具

是一款不错的sqlite查看工具,解压就可直接使用,SQLiteExpertPers.exe打开,拖进去就可使用。

2019-02-15

微信 6.67版本

附件是微信6.67版本apk,使用稳定流畅,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下载。

2019-02-15

工作日和非工作日

1、 查询时间段的报表添加搜索条件,使得日期查询支持区分工作日、非工作日,默认不区分。工作日指周一到周五,非工作日指周六日。 网上查找了好久资料,解决了,分享给大家。

2013-09-12

Ajax省市关联

这里有省级和市级关联 的代码,又需要的童鞋们学习学习,像这个会经常用到。

2013-09-10

时间控件控制

很好的时间控制,比如需要控制某一段时间,查询,第一个时间不能大于第二个选择的时间,最大时间,和最小时间 控制。

2013-09-05

时间控件代码

选择日期第二个要大于第一个日期,这个时间控件就可以解决,简单。

2013-08-29

下拉框隐藏

有时候需求要求,下拉框选择某项的时候,比如选择省 北京,就把 下面的地区的下拉框 隐藏效果,查了很多资料,我把他总结分享给大家。

2013-08-29

下拉框传回值

有时候下拉框遇到情况,当选择查询的时候,下拉框的选项条件变了,又变为了默认的选择,这种情况就需要回传一个选中的值,给下拉框设置选中项,就ok了。

2013-08-29

手机号判断

有时候我们开发的时候不知道是否是电话号码,还是手机号码,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区分,用到正则表达式,就可以判断是否是手机号码。 要更加准确的匹配手机号码只匹配11位数字是不够的,比如说就没有以144开始的号码段,   故先要整清楚现在已经开放了多少个号码段,国家号码段分配如下:   移动:134、135、136、137、138、139、150、151、157(TD)、158、159、187、188   联通:130、131、132、152、155、156、185、186   电信:133、153、180、189、(1349卫通)

2013-07-31

导出Excel报表

导出的Excel出现科学计数法,解决方法,就在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可以看看。

2013-07-18

保留2位小数

这种方式处理保留2位小数很方便,刚开始的时候我自己写if判断太麻烦了,最后知道用DecimalFormat 格式化,就可以把整数小数 都保留2位小数,分享给大家。

2013-07-18

截取字符串

这个小demo是截取字符串的,有2个代码,还有取消字符串中的空格,可以看看。

2013-05-22

获取 当前时间

这个小例子是获取当前的时间,格式化时间,不错哦。

2013-05-22

MD 5 加 密

这里有2种方式,结果是一样的,MD5加密,里面有注释,可以学习看看。

2013-05-15

安装.apk到模拟器

这个.txt文档里就有安装.apk到模拟器里面,每一步都很详细,分享给童鞋们。

2013-04-22

Socket Android 和PC通信

这个是用Socket编程通信,里面有Androi客户端和服务端通信,代码不错哦,改为本机的端口号,就可以运行了。

2013-04-22

瀑布流代码

这个是瀑布流代码,不错哦,分享给童鞋们。

2013-04-22

百度 api 地图

这个是百度地图和一些文档,供大家一起学习,不错,是我们老师讲的,童鞋们也看看。

2013-04-22

Handler消息机制和异步加载

Handler消息机制和syncTask异步加载,有代码和文档。

2013-04-22

ListView 下拉刷新

这个里有文档和代码,分享给学习的童鞋,不错哦,下拉帅新和上啦。

2013-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