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PC中国电波钟解码程序(基于51单片机)

BPC解码详细资料,包括解码程序,程序是在阿莫论坛下载的,我将其移植到51单片机上,并对源码的每行代码进行了详细的注释。对源码进行了修改和优化,源码接收部分没问题,但是解码和校验部分有问题,导致会漏掉很多有用数据帧,修改后解决了解码和校验的问题,在信号好时基本能在1分钟内解码并接收。

2017-02-06

STM32+ENC28J60+LWIP通过AJAX来实现的智能家居

这个是我本科的毕业设计,自己放着也没用,所以贡献给大家,同时也是本人积分太少,想赚点积分。这个用的是STM32+ENC28J60+LWIP协议栈实现的智能家居,通过网页来控制板子上的LED灯,同时实时刷新STM32时间和温度。网页是用记事本用HTML编写的,直接用记事本打开就能看网页代码,网页代码和图片都通过转码后存在单片机内部。用AJAX通讯方式来和浏览器通讯,用少量数据来刷新时间,而不是刷新整个网页。

2014-11-29

STM32F103C8T6驱动8线TFT屏幕,速度快

STM32F103C8T6驱动8线的TFT屏幕,驱动用寄存器操作,刷屏速度快。

2013-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