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ai、psd、cdr、eps矢量图片预览插件(支持win7)

软件大小:783KB 可以让你的电脑在没有安装某些设计软件时(如Photoshop、CorelDRAW)通过缩略图来大概预览文件的内容,这样找寻文件方便多了,对于做设计的朋友来说应该有一定实用价值。此补丁增加了EPS预览功能,同时把XP版和win7版做在一起,软件会自动判断系统版本,执行相应补丁。 网上也有一个类似的旧版补丁,不过据说不支持win7,此新版补丁增加对win7的支持。 注:要实现预览必须把文件的查看方式设为“缩略图”(在系统窗口空白位置单击鼠标右键>查看>缩略图)。还有一点在这说一下,AI文件如果不是PDF兼容文件,则不会显示缩略图,即使显示了,也不是里面的内容。预览PDF的电脑上要装有 Adobe Acrobat 才可以显示。

2012-12-09

ACDSee5.0 系统封装专用版

软件大小:3.49MB 如果你不是从事有关图像设计工作的,完全不用安装几十MB的ACDSee完整版,这个ACDSee5.0 系统封装专用版完全可以满足你看图的需要。

2012-12-08

Turbo C 2.0英文原版

大小:654KB TC2.0 英文原版的,作为收藏吧。

2012-12-08

桌面图标位置备份恢复

软件大小:326KB 软件简洁实用,能够一键备份、还原桌面图标的位置。这样就不怕桌面乱了,而且还可以把图标排得个性些(比如像网吧的一样)。 桌面图标不乱的个人经验:桌面放一些常用的快捷方式,在其他盘(比如F盘)建N个文件夹,一个用来放下载的文件,一个用来放常用工具,一个用来放你常用的文件……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再把你新建的这些文件夹做一个快捷方式放到桌面(同时按Shift、Ctrl键不放,鼠标点住文件夹往桌面拖),最后备份一下就好了。

2012-12-08

序列号辅助输入器 V0.10b Build 1110

可以一键输入游戏、软件的注册码,操作简单,内有说明。

2012-12-05

虚拟光驱(提取自PE)

从PE中提取的虚拟光驱,我觉得是最好用的,什么ISO都是秒杀。

2012-12-05

百度文库自动评分V4.2(20121104更新)

这是作者原话: 因为百度的限制,每天只有前5次评分才能获得财富值,5次文档评分,5次文辑评分,就是10个财富值了。 10个财富值到账时间偶尔会有延迟,所以会出现你评分10次之后立即去查,会发现只增加了6分,8分之类的情况。等个5、6分钟就加上了。 虽然这个工具每天只能帮自己获取10个积分),但是日积月累,滴水成河。本人现在已经好几百财富值了。下载百度文库里的东西随心所欲。 每天上班开机第一件事,运行一下本程序,也就一分钟不到的事,积少成多,财富值完全够用了。 这是作者的博客:杉木 SanmoKing.Home http://blog.sina.com.cn/sanmoking 请留意更新。

201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